「六十六」两族对峙(1/2)
作者:秃头橘
    九区磨练了六年……

    神隐微微皱眉。

    区域的编号与地理位置无关,与地区的危险度挂钩。

    编号越大则越安全,编号越小这个区域则越混乱,像是一区至五区。这五个区域甚至不被一般人知晓,其中的原因就是那里太过危险,不适宜普通人生存或靠近。

    九区虽然只比十二区要小三个数,但也比这里要危险的多。

    十三至十区属于安定区,九至六区属于混乱区,五区至一区被称之为极恶之地。

    虽说对于神隐来说,九区那种程度还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一个十岁大的除妖师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遍布危险的地方。

    十岁就被送到那种地方独自磨练了六年,不得不佩服三谷青的父亲心有够狠的。

    “这么说来,那个灵具是他的义肢么?”神隐摇晃着卡片问道。

    这个情报卡里面只记录了三谷青这几年来大概的经历,寥寥几句话并没有提到他的右臂。

    “不知道。”鹿执事摇了摇头说道。

    “知晓他的手臂是灵具的人极少,毕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你一样,能够只交战一次就识破他的手段。”

    神隐摊了摊手笑着说道,“难道优秀也是我的错吗?”

    “因为要上学的缘故么,感觉你油嘴滑舌了很多。”鹿执事扯了扯白手套平淡的说道。

    然而这随口一句话,却让神隐黑了脸。

    对于他来说,没有比上学更羞耻的事情了。

    “话说回来,这个灵具到底是他断臂后当做义肢装上去的,还是为了增强自身实力而替换的,这还真不好说。”

    “为了施展阵法,而将自己健康的手臂卸下来么?未免太疯狂了吧。”神隐皱着眉头说道。

    “谁知道呢,有些人为了提高实力可是无所不用。”

    鹿清刚说完,看向前方的眼神忽然变了。

    下一刻,在空岛的另一侧有不少人从空中落下,陆陆续续大概有四、五十人的样子,甚至更多。

    明明是被「桜井」压制的家族,人数却比「桜井」要多得多。

    看着眼前这群人的造型,神隐不禁微微蹙眉。

    虽说「狱·犬」同样穿着正装,但给人的感觉跟「桜井」的截然不同,「狱·犬」装扮的风格更像是黑道一样,浑身上下散发着不好惹的气息。

    这群人要么是大背头要么是飞机头,墨镜挂在脑门上,嘴上叼着竹签或是长烟,双手插于口袋中,一副飞扬跋扈的模样看向神隐这边。

    在「狱·犬」的人群前排有一个与这群黑道格格不入、穿着学生制服的男生,笑着朝神隐挥了挥手。

    三谷青……

    没有花费任何的功夫,神隐就认出了他,甚至还开始怀疑他的脑袋是不是有些不好使。

    穿着学生制服站在一群地痞流氓里,一下子成为了大家的视线焦点,然而他还浑然不觉有什么问题。

    神隐默默地移开了视线,无视了三谷青热情的招呼。

    “真像一群地痞流氓。”神隐随口说道,然而没想到这随口一说却引起了周围人的认同。

「六十六」两族对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