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结盟仪式(1/2)
作者:秃头橘
    “他就是五味集人,「狱?犬」一族的现任首领。”在看到对方的模样后,桜井春脸色一变赶紧拉着神隐的衣衫压低了声音说道。

    五味集人……

    神隐半眯着眼打量这位中年男人,因为挡在桜井春面前,此刻神隐跟桜井守是并排站着,与这个「狱?犬」首领之前不过是一个手臂的距离。

    虽说外表邋遢随意,但是近距离之下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这个人身上散发着非同一般的压迫感。

    “守叔,不用这么紧张吧。”中年男子看了一眼周围剑拔弩张的众人,笑嘻嘻地看着桜井守说道。

    “不过话说回来,曾经被称为嗜血雄狮的守叔也老了啊,没想到连敌人从眼前靠近都没有丝毫察觉,还需要一个后辈为你挡下这一击。”

    五味集人看似随意的向神隐这边一撇,神隐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这人的实力比起他来只强不弱,不容大意。

    另一边面对五味集人轻蔑的话语,桜井守脸上依旧挂着和善的笑。

    “小鬼,你觉得老夫我,有必要躲么?”桜井守风轻云淡地回应道。

    虽说是笑颜,但是在桜井守话语落下的那一刻,身上油然出现凌人的气势,浓郁的血腥味与虚幻的亡灵向其扑来,让五味集人不禁向后退了一步。

    仅仅是一步,幻象与血腥味通通消失,然而五味集人脸上也流下了一丝冷汗。

    见自家首领表情异样,站在远处观望的「狱?犬」一阵小跑直接冲了过来。

    两族之间仅仅一个手臂的距离对峙着,高度紧绷的气氛,仿佛战争一触即发。

    “不愧是「管理者」,仅仅是杀气就能让我看到幻觉。”五味集人舔了舔嘴唇说道。

    五味集人双手高举,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动作,就让双方的族员屏住了呼吸握紧了手中的「引具」。

    漫天白云随着空岛上双方爆发的灵压而快速涌动,天空以底下众人为中心分割两方,如同汹涌巨浪持续对冲着。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别墨迹了,直接开始结盟仪式吧!”五味集人对于两族紧张的气氛视而不见,狂妄笑着说道。

    随着五味集人双手向下一压,整个天空重归平静。

    五味集人仰着头,居高临下的望着「桜井」一族。

    桜井一族的除妖师不自禁的握紧了手中的「引具」发出咯咯咯的响声,即使不用明言也能感受到压抑的愤怒。

    虽说是友好的结盟仪式,但整个空岛上却时刻弥漫着随时有可能爆发战斗的紧张气氛。

    “颜先,开始吧。”桜井守平淡的说道,对于五味集人的挑衅熟视无睹。

    “好的,当家。”

    颜先微微颔首,左手双指并拢抬至嘴前,随着他念咒施术,空岛开始剧烈的震动。

    原本空无一物的岛屿,升起了拜祭的高台与众多的坐席,在空岛的外围升起了众多石柱,在石柱显现的那一刻柱顶燃起熊熊火焰。

    就在神隐以为到此结束的时候,忽然有两道旗杆从天而降,咚的一声笔直的插入高台的地面中,旗帜随风飘荡分别绣有着两族的徽记,一个是缠绕着蓝色火焰的恶犬、另一个是盛放的樱花。

「六十七」结盟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