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血镰之术(1/2)
作者:秃头橘
    “砰!”

    鹿清的身体撞击到地面上后高高的弹起,整个人像是脱线风筝一样在半空中回旋后再次重重的撞击在地面上,鲜血四溅在比武台上洒落一地。

    桜井一族内不少看着鹿执事长大的老人,此刻都不忍心看到这一幕。

    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拳……完了。

    神隐揉了揉眉宇间心中叹息,虽说他之前还期待着鹿清能够做些什么,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

    桜井春紧张的看着躺倒在比试台上没有任何动静的鹿执事,双手焦虑的如同想要给手指打结一样。

    “哼。”六道田看着躺在地上似乎失去意识的鹿执事,冷哼了一声后身上白光与双臂的红光收敛至体内。

    就这种程度,根本没有办法让我在族长面前展示自己的价值!

    “裁判,该宣告结果了吧。”六道田看着天空中的颜先,不耐烦地说道。

    颜先看了一眼鹿执事,沉默了片刻后沉声说道,“第一场比试……”

    “等……等!”

    就在颜先总管要宣布结果的时候,鹿执事将小太刀抵着地面,撑着小太刀从地面上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

    颜先微微皱眉,但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

    事实上他已经看出来,鹿执事这个状态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战斗了。

    “你还是躺着比较好,身上肋骨多处断裂、体内器官也有受损,站起来很疼吧。”六道田摸了摸光头,无可奈何地说道。

    “老弟,算了吧,就这样干脆的认输吧,我可不想在两族结盟仪式上闹出人命来。”

    鹿执事仍然半蹲在地上,双手抓着小太刀的刀柄以此支撑着,没有搭理六道田的意思。

    六道田耸了耸肩,既然如此他也只好动手了。

    「术法·二力」

    六道田全身泛着红光,一步一步向鹿执事走去。

    挣扎吧,让我发挥出全部实力,让族长见识到我真正的价值!

    鹿清双手紧紧地握着刀柄,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痛的,说实话如果不是这强烈的疼痛感,刚才那一击他已经昏迷过去了。

    大小姐……

    鹿清眼睛的余光瞥见了观望台中一脸担忧的桜井春。

    可恶!

    鹿清用力握紧了刀柄,抬头看向一步步向其走来的六道田,眼神逐渐变得凶狠。

    “我怎么能就这样结束!”

    鹿清用力咬牙鲜血出嘴角流出,直接一口血喷在了小太刀上。

    诡异的一幕发生了,鲜血沾染在刀身上后一瞬间便被其所吸收,下一刻密密麻麻的血线从刀尖向地面四周扩散。

    数秒钟的时间,血线便布满了整个比武台。

    “来吧!”六道田狂妄的笑道,没有丝毫退缩之意,直接向鹿执事冲去!

    「风镰结界?现」

    随着鹿执事爆发出强盛的灵力,整个比武台上掀起恐怖刺耳的飓风,就连比武台两侧的观望台也能感受到有强风从台上袭来。

    迎来袭来一道风刃,六道田原本想要硬接下这一击,然而在风刃将至之时他脸色剧变,双手挡于胸前猛然向后跃起。

    「术法·二御」
「七十二」血镰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