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五味集人,你不敢么?(1/2)
作者:秃头橘
    挡不住……

    六道田一瞬间就判断出仅仅凭借「三御」是无法完全挡下这一击,而且在掐着鹿执事喉咙的情况下,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做出防御动作。

    而鹿清这边,在施展出这招术法后,也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过去。

    “哼!给我死!”六道田没有一丝犹豫,直接用鹿执事的身体去抵挡那道散发着阴森气息的血之镰刀。

    “太过分了……”桜井春刚忍不住骂出声,忽然心头就升起一股莫名的寒意。

    定晴一看才发现,坐在她旁边的神隐不知何时已经握紧了拳头,眼中散发着浓郁的杀意。

    就在血之镰刀与鹿执事的后背接触的那一刻,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鹿执事并没有像是六道田所预想的那样被血镰分割成两半,那道血镰竟没有丝毫停顿的穿过了鹿执事的身体直接击中了他的胸口上,爆发出惊人的威力!

    “唔!”

    一声痛苦的低吟后,六道田随手将没有意识的鹿执事扔向一旁。

    只见他捂着胸口处那深可见骨的狭长伤口,表情狰狞的连续倒退了数步,大量的鲜血涌出一刹那染红了周围的地面。

    “该死的!”

    六道田捂着伤口,施展着术法强化着自身的自愈能力。

    即使再怎么擅长战斗,在近距离交战的情况下也不可能保证每一次都做到无伤,在治疗术法方面,「狱?犬」一族的除妖师同样颇为擅长。

    仅仅是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六道田胸口处的伤口已经有痊愈的迹象。

    “这一局,由「狱?犬」一族的六道田获胜!”颜先的声音在比试台上空响起,宣布了这场比武的结果。

    “别想就这样结束!”六道田单手捂着伤口,一瞬间到达了鹿执事的面前,右足散发着肉眼可见的红色雾气,以可怕的威势向鹿执事的头踏去。

    失去灵力护身的鹿执事,如果头颅挨上这一招踩踏绝对会像是水果一样破裂开来。

    颜先脸色阴沉,当即想要施展术法将六道田阻止下来,然而他的术法施展到一半就停下来。

    “砰!”

    一声巨响,六道田强劲的踏足在比武台上扬起浓郁的尘土,遮挡着众人的视线。

    “鹿清哥!”桜井春从观望台上站了起来,冲到护栏处朝底下的比武台急切的呼喊着鹿清。

    然而尘土几乎覆盖了整个比武台,桜井春根本无法看清下面的情况。

    就在她打算直接从观望台跳下去的时候,桜井守抓住了她的手臂阻止了她。

    “冷静点,已经有人下去了。”

    尘土散去,桜井春总算看清了比武台上的情况。

    因为刚才那招强有力的踏足整个比武台四分五裂,六道田站立在那交错纵横的裂缝中心,望着比武台的一角。

    在那个角落,神隐正公主抱着昏迷过去的鹿执事,眼神冷漠的与六道田对视。

    “抱歉、抱歉,一时紧张没有听到比试已经结束了。”六道田表情突变,摸着自己光秃秃的头顶憨笑道。

    “是么,这倒不怪你。”神隐展颜一笑,看起很是随和的样子。

    然而如果是平时经常被神隐欺负的方苑苑在这里,此刻绝对能发觉神隐这个灿烂的笑容背后有多么恐怖。
「七十三」五味集人,你不敢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