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神隐与三谷青的较量(1/2)
作者:秃头橘
    仅仅是一个来回,六道田就被神隐所制服了。

    “看清了么?”五味集人沉声问道。

    “能勉强看清他的动作,除了自身动作极为迅速之外,应该还有着术法加持。”

    “不过说实话,我并没有看清楚他是什么时候施展的术法。”八木沉默了片刻后回答道。

    八木眉头紧锁,脸色阴沉的看着底下的神隐,这小鬼比他预想的要强,怪不得有底气对他们做出挑衅。

    “呵,果然六道田也就只有这种程度而已。”

    “让三谷青过来准备上场。”五味集人冷笑了一声。

    八木迟疑了片刻后问道,“六道田还没战败,现在就让三谷青准备会不会有些不好。”

    “你在教我做事?”五味集人斜眼看着八木,眼神煞是凶狠。

    虽然八木的年纪比五味集人大,但是五味集人对他没有任何尊敬可言。

    “我知道了。”八木垂低着头回答。

    在五味集人与八木交谈的时候,六道田正尝试着挣脱神隐的束缚。

    然而仅仅是挪动了一丝,光剑便直接在他脖子上划开一道血口。

    “认输吧,你放心,我不会装作没听见的。”神隐左足踩着六道田的后背,将六道田压制着半跪在地上。

    “想让我认输!?”听到神隐所说的话后,六道田忽然体温在一瞬间飙升,浑身通红散发着肉眼可见的热气。

    「四御」

    六道田推动着全身灵力,企图用愤怒强行开启下一档的状态。

    “砰!砰!砰!砰!”

    然而比武台上接连响起四道轰动的响声,从天而降的四道光剑瞬间贯穿了六道田的四肢,将其钉在了地面上。

    在被光剑贯穿后,六道田不仅体温冷却了下来,就连身上原本的白光与红雾也在一瞬间消失,被强行破除了增益状态。

    “该死的!”六道田放声咒骂道。

    这光剑在贯穿了他四肢的同时,还限制了他体内灵力的流动,如今他不仅动弹不得也无法施展任何术法。

    神隐的脚步声在面前响起,六道田勉强的抬起头来,看到神隐站在自己面前。

    在他看向神隐的那一刻,神隐手中的光剑直接向他脑袋刺去。

    “砰!”

    光剑并未贯穿六道田的头颅,而是刺入了一旁的地面中。

    “你觉得我想杀你是一件难事么?”神隐居高临下的看着六道田问道。

    说罢,神隐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

    “可恶!”六道田不甘的握拳,奈何他用尽全身力量也无法动弹分毫。

    “我认输!”

    在六道田认输的一刹那,比武台的地面瞬间升起四条残暴的石头龙向神隐前赴后继的冲去!

    “砰!”

    神隐直接背对着石龙群一跃而起,几乎是以分毫之差,其中一道石龙直接撞在了神隐原先站着的地方。

    然而就在神隐跃起的一刹那,另外三道石龙几乎是同时撞在神隐身上,发出了贯彻天空、震耳欲聋的响声。

    四龙相撞导致比武台半空中弥漫着浓郁的硝烟,虽说观望台上的人无法看清神隐的情况,但隐约可以看到有个人影从半空中掉落至地面。

    看样子,神隐未能像是刚才一样躲过这一击。

    “混账!你们竟然搞偷袭!”桜井一族的除妖师怒骂道。

    “哈哈哈!怎么就偷袭了,两场比试之间不休息这一句话可是他自个说得。”五味集人很是痛快的大笑道。

「七十五」神隐与三谷青的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