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星雨落(1/2)
作者:秃头橘
    “这……这实力未免太强了吧。”看到这一幕,桜井一族中一位除妖师惊讶的合不拢嘴。

    “这真的是十六岁左右的少年所拥有的实力么……等等,如果是那一位大人所培养出来的弟子,有这等实力反而才正常。”在他身旁另一位除妖师自言自语的回答了自己的问题。

    周围的除妖师在听到他所说的话后,纷纷点头认同他所说的话。

    “好家伙,有他在的话,说不定真的能够反败为胜。”

    然而就在桜井一族心中重新燃起希望的时候,场上变故再起。

    “笨蛋!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的阵法了?!”三谷青怒吼了一声,直接他双手高举,比武台再次发生变化。

    十条土石龙崩塌至地面的碎石群,在强大的灵力牵引下开始汇聚。

    “噗!”

    在众人视线紧紧盯着巨石群变化的时候,神隐手中的长剑脱手而出直接穿透了三谷青的身体。

    被长剑贯穿身体的三谷青表情看起来甚是诡异,只见他朝着神隐冷笑了一声,下一刻他的身体化作了烂泥一般的物体直接摔落在地面。

    幻阵与召唤阵的结合么?

    神隐心中一惊,三谷青在阵法上的天赋比他想象中还要优越。

    在三谷青的身体化作烂泥的时候,那十条土石龙也成功融合成了新的怪物。

    一个数十米高的岩石巨人站立在比武台中央,神隐与其相比宛如蝼蚁。

    “铿!”

    数把光剑凭空出现并向岩石巨人斩去,然而这犀利的斩击仅仅在岩石巨人的表面留下几道小坑而已。

    看来不仅体积变大,就连防御也得到飞跃般提升。

    “轰隆隆!”

    岩石巨人缓慢的举起右拳,然而在出拳的那一刻动作极其迅猛,破空声响起如山一般的右拳从天而降的砸在了神隐身上!

    “砰!”

    地面震动、观望台为之一颤,拳风向四周袭去,台上的两族旗帜被吹得仿佛随时撕裂一般。

    未等神隐做出反击,巨人的左拳接连而至。

    “砰!砰!砰!”

    巨人左右拳交替打下,一阵阵风浪向两侧袭来,见观望台摇摇欲坠两方的除妖师都纷纷施展术法抵挡吹来的强风。

    巨人的交替拳持续了数分钟,数分钟后……

    漫天黄沙、尘土四扬。

    遍地黄泥与碎石,高台早已不见踪影,换而之的是奖金一米来深的圆坑。

    两族的旗帜此刻悬空漂浮在半空中,如果不是有颜先总管的灵力加持,早已被攻击的余波摧毁的干干净净。

    场地仅仅是遭受余波就有如此大的变化,桜井一族的除妖师不由得为正面承受冲击的神隐担心起来。

    然而岩石巨人的攻击并没有就此罢休,只见岩石巨人十指交叉紧握成拳,猛然向神隐所在之处用力锤下!

    “给我去死!”隐藏在阵法中的三谷青狂妄嚣张的怒吼道。

    在巨人拳锤落下的那一刻,场上的气氛骤然改变,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这一刹那如果连空气都停滞一般。

    出剑、收剑,朴实无华的标准动作。

「七十六」星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