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族长交锋(1/2)
作者:秃头橘
    虽说神隐肉眼无法看到三谷青所在之处,但是凭借灵力感应能够清晰地察觉到对方正在做什么。

    “真是个垃圾。”

    神隐目光一凌、眼神中寒光一闪,左手向地面的方向伸出,三指用力收拢。

    下一刻漫天剑影如同陨石坠击一般,以可怕的威势纷纷撞击至地面。

    地面撼动,不仅原先高台所在的区域,就连整个空岛都因为神隐的攻击而剧烈震动着。

    地面龟裂,深藏于地面中的三谷青和六道田显露了出来,在神隐暴雨般的攻击下,三谷青的阵法全盘崩溃。

    在看到三谷青后,神隐手指轻抬,光剑全数漂浮在空中不再坠落。

    虽说神隐身上的衣服有多处破损,之前在抵挡巨人的攻击后也有些灰头土面,但是此刻周围有着闪耀金光的剑影衬托下,站立在半空中的神隐如同仙人下凡一般,气质非凡。

    相比之下,三谷青的模样就有些凄惨了。

    “神隐!!!”三谷青望着天空中的神隐,表情癫狂的怒吼道。

    与之前那一场战败不同,这一次在大庭广众下他无所不用的施展了各种手段,却还是被击败的如此彻底,这让三谷青感到耻辱至极。

    “你输了。”

    神隐语气平淡,仿佛在叙述着无足轻重的事情。

    看到神隐那副风轻云淡的模样,三谷青脑门上青筋跳动,血管随时有可能爆裂一般。

    “混蛋!竟敢瞧不起老子!不许俯视我!!!”

    三谷青怒吼着并向一旁伸手抓去,掐住了六道田的喉咙。

    此刻的六道田因为体内的灵力被榨干的缘故,体型像是枯柴一样。

    「血咒之术」

    在三谷青施展术法后,原本紧闭着眼睛的六道田猛然睁开了双眼,瞳孔上翻露出眼白、表情狰狞的呻吟着。

    六道田的身躯不断渗出血红色的怪雾,血雾散发着阴森渗人的气息,在融入身后三谷青身体后,三谷青苍白的脸色红润了许多。

    “你真是没救了。”

    在这一刻,神隐动了杀机。

    原本在众多除妖师面前,三谷青不管如何卑劣都好,神隐都不会傻到去取他性命。

    但是在这一刻,神隐对三谷青厌恶压过了他的理性。

    漂浮在神隐正上空的雪白长剑迅速飞到他身边,下一刻长剑化作皎洁月光,在众人始料不及的情况下,瞬间穿过了六道田的身躯直接将三谷青钉入地底。

    让众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一击并没有对六道田造成任何伤害,反而在三谷青的腹部破开了一个大洞。

    “这一战,神隐胜!”

    从三谷青那溃散的眼神看来,战局已经十分明显,作为裁判的颜先干脆利落的宣布了结果。

    场上鸦雀无声,说实话在看到三谷青施展的阵法威力后,谁也没有预料到会是这个结果。

    “小子!你找死!”

    缓过神来的五味集人表情剧变,双掌怒拍面前的扶手怒吼道,观望台无法承受五味集人的一击,瞬间便崩溃了。

    在观望台崩塌的瞬间,「狱?犬」一族在五味集人带头下全数爆发出可怕的灵力气息向神隐冲去!

    “老混蛋,竟然输不起么。”

「七十七」族长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