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八」战后安排(1/2)
作者:秃头橘
    想不到这家伙真的能够击败三谷青……

    五味集人视线越过桜井守与颜先,看着他们身后的神隐心里想道。

    要知道三谷青光是可以独自布置阵法这一点,在同龄中虽然不至于无敌但是能够称得上对手的也寥寥无几。

    没有想到会被眼前这个少年击败的如此彻底。

    虽说这个白发少年现在所拥有的实力还不足以威胁他,但是如此年轻就拥有这等实力,假以时日必定又是一个桜井守。

    要想办法将他除掉……

    “神隐是么,这一次我记下了。”

    五味集人并没有就在这里跟桜井一族全面开战的打算,事到如今他也只好就此停手。

    此刻神隐已经收起了本体长剑,见五味集人特意凶狠的看着他,神隐沉默了许久后表情颇为无奈地看着五味集人说。

    “你该不会输不起吧。”

    五味集人脑门上青筋跳动,嘴角上扬露出尖锐的牙齿。

    果然应该在这里击杀这臭屁的小鬼……

    “哼,以后桜井守所说的话就代表了我的意思,如有违者族规处罚!”五味集人冷哼了一声,十分干脆地说道。

    五味集人扫视族人一眼,看着神隐问道,“行了吧?”

    神隐默默地挪移了一下位置,躲在了人群后面,毕竟这件事说到底跟他也没有多大的关系。

    现在想来要是因为这事而得罪一个除妖师家族的族长,那他也太冤枉了。

    冲动是魔鬼、退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碧海蓝天……

    百岁付丧神躲在人群后方开始反省自己。

    另一边桜井守也察觉到了神隐的心思,朝着五味集人拱了拱手语气平淡的说道,“多谢五味族长的配合,在我们两族合力下,必定能消除十二区潜在的不安因素「影无」组织。”

    “哼。”

    五味集人不屑的冷哼了一声,视线的余光看到三谷青跟六道田被族员从地下抱起来了后,他一句话未说直接化作一道长虹离开了。

    「狱?犬」一族的其他除妖师面面相窥了一眼后,也纷纷化作长虹离开。

    对于「狱?犬」一族的不辞而别,桜井守等人倒也没有说什么,默默地目送他们的离开。

    “颜先,这一次算你赢了,但下一次见面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八木在离开之前看着颜先气势凌人的说道。

    颜先推了推单片眼镜,无视了八木的挑衅。

    “嘁。”

    八木咂舌了一声,直接转身化作长虹消失在众人面前。

    在「狱?犬」等人全数离开后,桜井一族的除妖师才发出了爽朗兴奋的笑声。

    “哈哈哈哈,瞧瞧这群狗腿子来的时候气势汹汹结果最后却灰溜溜的跑了!”

    “混蛋家伙们还真以为自己吃定我们了!肯定是没有脸待下去后才这么干脆的跑掉了吧,哈哈哈哈!”

    “要是我这么嚣张的过来却输成这样,我早就活不下去了。”

    就在众人还打算继续嘲笑狱?犬一族的时候,桜井守一句语气冰冷的话语直接让他们安静了下来。

    “你们很开心么?”

    “如果不是神隐出手,现在感到羞耻无地自容的人就是我们。”

    众人兴奋的情绪瞬间冷却了下来。

    如果不是神隐突然横插一手,凭他们原本预定的人选,对上刚刚的三谷青连三成胜算都没有。

「七十八」战后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