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方苑苑的特殊体质(1/2)
作者:秃头橘
    “喂,醒醒。”神隐轻轻拍了拍方苑苑的脸颊说道。

    “要不使用施展解咒术吧,你喊了半天苑苑还是没有丝毫清醒的迹象诶。”桜井春在一旁说道。

    神隐沉默了好一会后,默默地站起来脸色沉重的看着桜井春。

    “小春……实不相瞒,其实我并不会这些术法,我除了战斗什么都不会。”

    准确的说,是除妖师会的那一套他全部都不会,但是神隐自然不会如实告知。

    嗯,这就是人类社会所谓的善意谎言吧。

    “果然……”桜井春无奈的翻了翻白眼。

    事实上桜井春早就猜到了神隐不会这些术法小技巧,毕竟从没有看过有哪位除妖师是依靠打击后脑勺来致使普通人昏迷的。

    “要不尝试一下?”神隐看了一眼放在长椅角落的书籍,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桜井春平日里看的那本书籍中记载了各式各样的术法,里面说不定有讲解怎么解除三谷青施展的术法。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术法的施展可是极为严谨,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酿成大错。”桜井春神情严肃的说道。

    “好吧,事到如今也就只有一个办法了。”神隐点了点头,双手掐着方苑苑的脸颊用力向两侧拉扯。

    “嘿嘿,再不醒来就要变成大脸怪了哦。”神隐一脸坏笑的说道。

    ……

    神隐果然变坏了。

    不,仔细想想,神隐从一开始对上方苑苑好像就是这个模样,真是让人搞不懂他们的关系是好是坏。

    “很痛诶!”方苑苑半睡半醒的一拳打在了神隐的脸上。

    “呜。”

    事出突然,神隐还是很吃痛的,松开了手不再捏着她的脸。

    “唔……我怎么突然又睡过去了。”方苑苑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

    不过她很快就意识到了肯定是这两个人中的某个人使用了什么手段才使得她毫无预兆昏睡过去。

    当即用凶狠的眼神瞪着神隐,仿佛像是要咬人一样。

    “干嘛,你可是往我脸上打了一拳。”

    “你活该!”方苑苑气鼓鼓的说道。

    “对了,三谷同学去了哪里?”在神隐发作之前,方苑苑转移话题道。

    “喔,他有事先离开了,你刚才突然就睡着了没什么事吧。”桜井春亲切的揉着方苑苑的头说道。

    方苑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难道说三谷青也是小春他们的同伴嘛,等等……之前在小春家还撞见了麻衣学姐,难道说就连麻衣学姐也是什么‘护山神’?

    至今为止,方苑苑仍然没有搞懂是付丧神这三字。

    毕竟方苑苑也不敢到处找别人打听,她同样担心着自己会一不小心就被人给消除记忆。

    “想什么想的那么入神,要上课了走吧。”神隐敲了一下方苑苑的头说道。

    “哼!对了,小春我们放学一起走回家吧。”方苑苑冷哼了一声后,抱紧一旁桜井春手臂说道。

    “嗯……好吧。”桜井春先是看了一眼神隐,随后想到最近十二区在两族联合巡逻下也没有什么危险,就同意了方苑苑一起回家的提议。

    走在前面准备下楼的神隐心中一跳,每次他们三个人结伴而行基本上就会遭遇各种情况。

    说实话,神隐感觉为了这两个人的安全考虑,还是将她们两人分开行动比较好。

「八十二」方苑苑的特殊体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