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云三金、赤烙(1/2)
作者:秃头橘
    在到达当初与鹿执事一战的山坡上空后,神隐身体于半空停滞,随后直接将手中的三金砸向地面。

    “砰!”

    一声巨响,三金在山坡上撞出一个深坑。

    神隐甩了甩附着在左臂上的闪电,虽说这家伙刚才任由着他抓着,但是手上可没有闲着,仅仅是数十秒的时间里就朝着他连续施展了数道雷电术法。

    在空中能够躲闪的空隙不多,神隐只能硬接下大部分的攻击。

    “三番两次找上门,你到底是谁。”

    神隐看着在深坑中爬出来的圆帽除妖师问道。

    “传闻果然不假,你的实力又提升了,怪不得能够战胜「狱·犬」的三谷青。”

    三金从深坑爬出来,仰头看着神隐笑道,看来刚才那一下并没有对他造成实质性伤害。

    神隐见三金一言不发并没有如实相告自己身份的意思,随手一挥四道光剑在其身边出现并迅速散开向四处飞去,落在了山坡各处后形成了一个金色结界笼罩着这片区域。

    “既然你不肯亲口说,那我会让你全盘吐出来的。”

    在神隐握拳的一瞬间,他的身影便在半空中消失不见,一眨眼便出现在了三金的面前。

    果然不是错觉,这家伙的速度比之前快了不止一截。

    三金心中对神隐的速度震惊,但他的速度也不慢,在神隐落地的那一刻他便布置了一个简易的结界,以此挡下了神隐这一拳。

    “嘁。”

    神隐咂舌一声,右拳收回的那一刹那左手反握光剑向上挥去!

    光剑轻松地划破了结界,锋利的剑气向眼前的三金袭去!

    「术法·闪光」

    刺眼的白光以三金为中心闪耀着,如同闪光弹一般造成神隐短暂失明,在神隐闭眼的刹那他被三金踢飞了出去。

    鲜血四溅,三金拔出了刺入右肩的小剑。

    “在被击中的瞬间还能做出反击,你这个家伙果然不一般。”三金左手施展着术法治疗自己右肩的伤口,饶有兴趣的看着神隐。

    右肩的伤口随着术法施展逐渐愈合,看样子这种玲珑小剑并不像是当初那把散发着渗人气息的长剑,具有禁疗的效用。

    神隐左手捂着腹部、右手水平的抬起,雪白长剑出现在他手中。

    “喔喔喔,我可没有跟你动真格的意思。”三金摆了摆手说道。

    “可我有。”神隐眼神一凌,用力向前挥剑,一道月弧型剑气向对方袭去。

    在三金一跃而起躲闪剑气的时候,神隐瞬间出现在他身后,长剑散发着渗人气息向对方后腰捅去!

    “砰!”

    在长剑刺入三金身体的时候,对方竟砰的一声化作了浓烈的黄色烟雾。

    黄色烟雾散开穿过了神隐的身体,在神隐落地的一刻于高空中再次汇聚成了原先的姿态。

    “小鬼,我之前败给你不过是我大意而已,竟然这么嚣张,那我也只能给你点教训了。”

    三金压低了圆帽,遮盖着面孔语气嚣张地说道。

    神隐抬头望着他并没有急于进攻,围绕在三金身边的黄色烟雾向四周散开,片刻后一朵时不时有闪电在其中跳动的乌云出现在上空。

    「术法·天雷」!

    在三金狞笑的表情下,一道数名成年人环抱粗细的天雷向地面上的神隐轰去!

    “去死吧!嚣张的小鬼,稍微给你点甜头就得意起来了!除妖师都给我去死!”
「八十三」云三金、赤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