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惶恐失措的方苑苑(1/2)
作者:秃头橘
    “话说回来,小春跟方苑苑两人怎样了,今天的事情有必要对方苑苑消除记忆么?”神隐想起这回事,看着桜井守问道。

    “呃,这件事……”刚还在沉思的桜井守听到神隐的问话微微一愣,苍老的脸上罕见的露出了为难尴尬的表情。

    “出了什么事么?”神隐脸色一沉。

    当初因为距离桜井族员没有多远的距离,他才让那两个人独自过去,难道说在他跟云三金交战的时候,桜井春她们两人遭遇了什么事情?

    “不,她们平安的回到了族院,只是在帮那个小女孩消除记忆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

    “那个孩子似乎很早之前就知道付丧神的存在,我听小春说你们之前曾经经历过几次付丧神事件,恐怕是其中某一次有什么疏漏吧。”

    难道说……

    神隐揉着眉宇间,陷入了回想。

    第一次在学校遭遇付丧神的时候,方苑苑的记忆被消除了。

    第二次在麻衣家遭遇付丧神的时候,在事发之前方苑苑就被他击晕了,而且事后鹿执事也有确认过。

    第三次在淳龙街道遭遇付丧神的时候,那一次为了让她留下深刻印象而没有消除她记忆力,但是按理来说她应该没有亲眼见到付丧神才对。

    难道说,当初在从淳龙街道返回这边的时候,方苑苑在装睡?

    仔细想想,当时他正在跟桜井春闹矛盾,确实没有确认过方苑苑的状态,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不过话说回来,这家伙也太过倒霉了吧。

    这才多长时间就连续遭遇了三次付丧神事件,还有刚刚也是,为什么云三金会偏偏挑选方苑苑在的时候过来袭击啊,你们两约好了是么?

    神隐不由得为方苑苑的未来担忧了起来。

    “那么就是说,没有办法消除她的记忆么?”神隐沉默了许久后问道。

    如果让那家伙知晓付丧神的存在,指不定会惹来多少麻烦。

    “如果没有办法确认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付丧神的存在,我们也没有办法对她消除记忆。”

    “再则,如果她是从几天前知晓的那还没什么,但如果是一个星期以前的记忆,冒然篡改或是消除这么长一段时间的记忆会对她的大脑造成一定影响,说不定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一旁的颜先开口跟神隐解释道。

    神隐无奈的拍了拍脑门,该说她和这边的世界特别有缘么,总感觉这家伙不是一般的倒霉啊……

    “这么说来,只能除掉她了么?”神隐迟疑了片刻后,试探性问道。

    “咳咳咳。”桜井守因为神隐突如其来的发言而被茶水呛到,咳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神隐先生,我们可不是什么黑道组织啊,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情而除掉这小姑娘。”桜井守笑着说道。

    “虽说我们是竭力避免普通人知晓这边的世界,但还是避免不了会发生这种情况。”

    “好在那个小姑娘似乎并没有跟别人说起这件事情,我们处理起来倒也简单,只需要之后持续对她施展干扰记忆的术法,潜移默化模糊她的记忆让她误以为是自己记错了或者说将之前的事情当作一场梦境。”

    桜井守如此正儿八经的回答,反而让神隐感到羞耻……

    “喔……喔,这样,你们倒是蛮擅长应对这些情况的嘛。”

    看着神隐尴尬的掩饰自己的窘迫,桜井守和颜先不约而同的会心一笑。

「八十五」惶恐失措的方苑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