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小莲之死(1/2)
作者:秃头橘
    “只需要往里面注入灵力就可以触发阵法的效果。”三谷青提醒道。

    桜井守看了一眼三谷青,一旁的颜先上前说道,“当家的,我来尝试吧。”

    桜井守点了点头将玉佩递给颜先。

    随着颜先往玉佩中注入灵力,玉佩散发着奇异的光芒,下一刻一股灵力结界笼罩着颜先。

    未等桜井守出手,神隐先行挥剑劈在这层结界上。

    结界泛起涟漪,虽说颜先没有受到任何冲击与伤害,但还是颇为无奈的看着神隐。

    这家伙出手未免太过干脆了吧。

    “呃,它看起来像是防御结界一样,忍不住就动手了。”神隐收回了剑,心虚的解释道。

    反正就算不是防御结界,这一剑砍到颜先身上也没有什么事吧,神隐自我安慰。

    “感觉如何。”桜井守看了一眼神隐没有说什么,向结界内的颜先问道。

    “类似于我自己布置的结界,但是相比之下这个玉佩所触发的结界,只有原先的六、七成防御效果,不过所消耗的灵力却是相同的。”

    颜先说完之后,不再触发玉佩的功效,笼罩在他周围的结界瞬间消失。

    按照颜先总管的说法,这玩意儿就是个鸡肋啊……

    神隐好奇的看向三谷青等着他解释,以这家伙的傲气,如果不是好东西恐怕也不会拿得出手。

    “颜先前辈请你往玉佩中注入灵力但是不要触发它,在感觉到玉佩内灵力饱满后再交给桜井大小姐。”

    颜先眉头轻佻,他大概意识到这个玉佩能够发挥什么作用。

    随着颜先重新往玉佩中注入灵力,大概一分钟后他将玉佩递给桜井春。

    桜井春犹豫了片刻并没有立即接过玉佩而是转头看向一旁的桜井守,见爷爷点头后她才接过玉佩。

    跟刚刚不同,这一次玉佩并没有像是聚灵珠一样发生异变,而是安静的躺在她的手心里。

    三谷青用眼神示意神隐攻击桜井春。

    神隐沉默了片刻,用手指轻轻地戳了戳桜井春的手臂。

    ……

    众人默默地看着神隐不说话,就连远处的五味集人也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看走眼。

    这孩子,说不定只是单纯的憨憨而已。

    “神隐先生,还真是偏心呢。”颜先调侃道。

    神隐白皙的脸瞬间通红,慌张的解释道,“什么,我只是担心结界不会触发,所以才尚未尝试一下而已。”

    “好吧,这可是你们说的要我出手的,弄伤了小春我可不负责。”

    见众人依旧一语不发的看着他,神隐慌慌张张的挥舞着手中的长剑向桜井春砍去。

    在长剑即将触碰到桜井春的一刹那,结界毫无预兆的出现,直接将长剑弹开。

    “这是可以自动触发的防御结界?”神隐诧异地说道,与此同时他收回了长剑改为左拳重重的打在结界上。

    即使他用尽全力,结界也只是泛起涟漪并没有破损的迹象。

    “是的,玉佩本身就是一个阵眼与阵法,只要有灵力支持便可以感应到攻击自动施展结界。”

    “此阵最出色之处是可以提前储存灵力并且防御强度与灵力强弱有关。”

「八十八」小莲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