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欲望(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秃头橘
    第三天的傍晚。

    神隐并没有在寺院中修炼,而是出现在桜井一族的暗室中。

    暗室中还有着颜先、小莲两人。

    看到神隐出现,小莲并没有像是往常一样激动地往他那跑去,而是一脸平静的望着他,连一声招呼都未打。

    仅仅是三天的时间,小莲体内的妖气又浓郁了几分,没想到付丧神血脉之力增强,竟然会导致她的性格发生转变。

    “桜井守不在这里么?”

    见桜井守并不在这里,神隐开口问道。

    “当家今晚还有别的要事。”颜先总管平静的回答。

    神隐眉头微微一皱,虽然感觉到这个时机未免太过凑巧,但是他也懒得追问。

    虽说是暗室,但是这个房间极为简单,仅仅是房间中央有个小平台,平台的地面刻画着不明图案似乎是什么阵法。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颜先留意到了神隐在打量着四周,直接明了的解释道,“这里是当家闭关的场所,平台上的阵法有助于修炼者静心凝神,全身心投入到修炼当中。”

    神隐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开始吧,免得迟则生变。”

    为了避免有人走漏风声,让「狱?犬」的人知晓了是神隐解决的小莲身体问题,从而猜疑到神隐的身份。

    颜先总管才安排了这种在族内也鲜为人知的暗室,并在这个时间段进行。

    颜先点了点头,让小莲平躺在平台上。

    小莲虽说有些紧张,但是在看了神隐好一会后,还是默默地走上了平台,闭上眼睛平躺着。

    如此安静的小莲,还真是让神隐感到不适。

    神隐走上平台,在小莲身旁盘腿坐下。

    “小莲,接下来我会从你的丹田处也就是腹部,抽出你体内的妖气,这个过程中你会感觉到虚弱感,但是结束后你就可以变回平常的模样了。”

    “放心吧,我会尽量放慢速度减缓你身体的不适。”

    小莲眨了眨眼睛算是回答了神隐的话。

    神隐深吸了一口气,调整好心态后将手放在了小莲的腹部。

    “事先声明,如果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从而造成对小莲身体的伤害,我会立即出手阻止。”

    见神隐准备开始,站在平台下方的颜先提醒道。

    神隐点了点头没有回话,开始运转体内的妖气,由手臂传递至小莲体内牵引出对方的妖气。

    与上一次不同,这一次小莲体内的妖气是其自行修炼而成,并不会伤害到她的身体,所以此刻神隐并不需要一边护着小莲的经脉一边吸取妖气。

    而且这一次小莲体内并没有衍生出至阴之物,所有相比之前,神隐这一次会轻松许多。

    随着妖气从小莲的体内抽出,她的脸色苍白了几分并开始轻微的颤抖。

    接着从小莲体内抽出的妖气,直接通过手臂流通至神隐体内被其吞噬。

    仅仅是吞噬了一缕妖气,便相当于他修炼一晚上的结果。

    虽然神隐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再次感受到力量增长的如此迅速,他的心跳不由得加快。

    站在平台下的颜先,看着眼前的神隐与小莲两人。

    除去一部分在传递过程中流失的妖气,神隐身上散发的灵力气息确实提升了不少。

    如果不是通过这种温和的手段,而是直接将小莲吞噬入体,恐怕就可以避免这点妖力流失吧。
「九十二」欲望(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