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大战将起(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秃头橘
    校外教学的前三天。

    深夜,神隐再一次被桜井守叫到了族院暗室。

    既然被喊来这里,神隐已经大概猜到了接下来要做什么。

    果不其然(指事物发展变化跟预料的一样),他在暗室中见到了颜先和小莲以及许久未见的桜井守。

    “神隐大人!”见到神隐出现,小莲便开心的朝他挥手。

    因为体内妖气并未到达临界点,这一次小莲的性格并没有受到影响而改变。

    神隐微笑着点了点头,上前摸了摸小莲的头。

    “约定好的时间提早了那么多,是发生了什么变故么?”

    桜井守出现在这里,神隐隐约察觉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发现了「影无」的根据地。”桜井守简洁明了地说道。

    神隐微微一愣,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

    神隐皱紧了眉头并没有露出喜色,沉默了片刻后沉声问道,“这么急么,是不是再缓缓比较好。”

    虽说「狱?犬」一族最近并没有什么动作,但是两族刚结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许多事情还未稳定下来。

    选择这个时间点对「狱?犬」组织出手,似乎有些太过鲁莽。

    “没有时间了。”桜井守没有过多的解释,但是神隐听出了话语中的紧迫感,似乎有什么事物在紧逼着他一样。

    “之后再说,先帮小莲清除妖气。”

    神隐还想要问些什么,桜井守却直接结束了话题。

    神隐点了点头并没有继续追问下去,毕竟小莲在这他们也不好当着小女孩的面,谈这些事情。

    与上一次不同,这一次小莲平躺下来的时候,小脸泛红一脸羞涩的看着神隐。

    看来小莲年龄虽小,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躺下也会感到害羞、不好意思。

    “放心,很快就会过去的。”

    见小莲脸色泛红,神隐以为她是紧张,柔声安抚道。

    相比之前,这一次小莲并没有受到妖气影响,感官更为清晰,力量的流失会使其更为难受。

    “这一次,应该不会出现上一次的情况吧。”在一旁观看的颜先总管,笑着说道。

    “也许吧,不过这一次……不管对手是你还是我自己,我都不会再输了。”神隐像是自嘲一般,轻笑了一声说道。

    神隐的手轻轻放在小莲腹部上,明明隔着衣服,小莲却感受到一股温热感。

    暖暖的,莫名的舒服。

    神隐闭上眼睛感应小莲的身体。

    这一次虽然只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她体内的妖气仍然对她身体造成了影响。

    虽说微乎其微,但确实起到了强化作用。

    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小莲因为妖气的存在无法进行修炼,她的身体强度也会慢慢增强。

    久而久之,她的身体也许有一天可以承受得了灵力与妖气之间的冲突,到时候桜井守等人也有更多的选择解决小莲身体的问题。

    神隐撇开了脑中各种念头,集中注意力于汲取妖气。

    大概十分钟后。

    神隐收回去了手,于原地盘腿打坐。

    这一次虽然时间消耗的跟之前差不多,但是小莲的脸色并没有像是之前那么苍白。

    因为神隐在她体内留下了滋润身体的灵力,她的脸色反而有些红润。

    见神隐移开了手,小莲双手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然而双腿却发软无力。

    “颜先,带小莲回去休息。”

    颜先点了点头,在他走到小莲面前时,小莲看着神隐紧张问道,“颜伯伯,神隐大人没有事吧。”

    “他不仅没事而且好得很,他的实力因为你又提升了不少。”颜先看了一眼神隐,微笑着说道。
「九十五」大战将起(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