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水族馆(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秃头橘
    “各位同学,我们到水族馆了喔!”高中一年级一班的班主任在学生面前像个孩子一样,雀跃地说道。

    其他班级的学生以好奇的眼光向他们这边打量。

    一班的学生羞耻的想要钻进洞里,作为高中生被当成小学生一样对待,不管是谁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当然还是有一个例外的,那就是百年妖怪神隐。

    此刻他一脸好奇的东看看西望望,对周围事情都饶有兴趣的模样,丝毫没有因为老师的讲话而感到不好意思。

    神隐如此童真的一面,反倒在学生中惹起了热议。

    毕竟作为在同学心中不良少年的神隐,对水族馆这种地方充满兴趣,未免太过不搭。

    “好了,各位同学!记得今晚七点准时在海豚湾公园集合观看表演喔!会有人鱼小姐姐跟你们唱歌喔~!”

    班主任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学生的窘迫,依旧像个小女孩一样兴高采烈的说道。

    在她宣布解散后,学生们一哄而散没有丝毫停留的打算。

    “这边,这边!”方苑苑站着在远处指示牌旁边朝神隐和桜井春挥手。

    神隐和桜井春对视了一眼,两人有些诧异方苑苑怎么一溜烟就跑到那么远的地方。

    “你怎么一下子就跑的那么远。”桜井春刚走到方苑苑面前,就忍不住问道。

    “班主任简直把我们当成小孩子好嘛,太丢人了,也就只有你们能够若无其事的待在那。”方苑苑无语的瞥了神隐、桜井春一眼,咂舌说道。

    神隐没有像是往常一样跟方苑苑斗嘴,而是从一旁的指示牌处拿了本水族馆游玩手册。

    “你比想象中要对这里感兴趣。”桜井春笑着说道,她还是第一次见神隐这副模样。

    “我还以为是个小型的水族馆,没有想到这里这么大,感觉……就像是深处海洋之中一样。”神隐一边翻着手册,一边说道。

    四周的墙壁要么是碧蓝色的要么是透明的,看着周围的水流涌动,神隐感觉自己就像是身处深海中一样。

    “真是个小鬼。”方苑苑撇了撇嘴嘲讽道。

    神隐抬头看了方苑苑一眼,就在方苑苑以为自己又要挨揍的时候,神隐嘴角上扬似笑非笑的看着远处说道。

    “喏,你的追求者过来了。”

    方苑苑浑身一震,顺着神隐的视线望去,发现三班的三谷青正一脸明媚的笑容往他们这里走过来。

    “快跑!”方苑苑牵着桜井春和神隐的手,二话不说立即往“海底隧道”方向跑去。

    虽说方苑苑的速度在三谷青的眼里看起来很慢,但是三谷青并没有追过去而是愣在了原处。

    三谷青至今也没有搞懂,方苑苑为什么忽然间态度变了那么多。

    “算了,事到如今你们也无处可逃了。”

    “神隐,好好享受一下最后的快乐时间吧。”三谷青脸部表情刹那间变得阴森,冷笑了一声低声自语道。

    “三谷同学!”

    三班的几个女生在三谷青身后不远处高声呼唤着他,在三谷青转过身来后他再次变回那个明媚阳光的三好学生。

    “你在看什么呢?”女生们围了过来,其中一个女生顺着三谷青面朝的方向望去,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刚遇到其他班的学生,不过他们似乎不想被别人打扰的样子。”三谷青笑着回答道,笑容很是灿烂,让人难以相信刚刚那阴森的表情是他做出来的。

    “喔~?是不是你打扰到人家约会啦。”女生们站在三谷青身旁嬉笑道。

「九十七」水族馆(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