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年前(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望着巨型水箱内的鲸鲨陷入了沉思。

    算算时间,如果地下的地底空间是「影无」的根据地,那么现在战斗应该已经进入到白炽化阶段了。

    如此大阵仗却没有感觉到周围的灵力有波动,是选择在地底中进行战斗么。

    渊公明……

    想到这一百多年来一直深深印在脑海中的身影,他的手心冒出冷汗,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一只纤纤玉手忽然搭在了他的手上,沉浸在回忆中的神隐被吓得浑身一震。

    “想什么呢,想的那么入神。”

    “你的手怎么那么凉?”桜井春拍了拍神隐的手背,笑着问道。

    “不,没什么。”神隐收回了手,擦了擦手上的冷汗,强笑道。

    “方苑苑呢,怎么上了个厕所,她就不见人影?”

    见方苑苑没有跟着桜井春一起回来,神隐转移话题道。

    “她看到有卖鲸鱼冰棍的地方就跑过去了,估计偷吃完了就会回来。”桜井春眼睛一转,想了想后笑着说道。

    神隐想象了一下方苑苑那个偷偷摸摸的模样,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吧,其实是我特地把方苑苑支开了。”桜井春不再开玩笑,耸了耸肩坦白。

    “你刚才到底在想什么呢,表情那么恐怖。”桜井春追问刚才的话题。

    “嗯……”神隐沉吟了片刻,刚想要随便找个借口搪塞桜井春,桜井春就故作生气的看着他。

    “神隐你知道吗,每次你打算撒谎的时候,你的视线都会特别僵硬的瞟来瞟去。”

    “呃,会么?”神隐尴尬的说道。

    “好吧,说实话,之前颜先总管跟我说了一下以前的事情,只是他说一半不说一半,所以我才有些在意而已。”

    神隐装作无可奈何地说道,关于渊公明的事情,他并不打算让桜井春知晓。

    那家伙的可怕程度,可远远要比五味集人恐怖的多。

    “以前的事情?”桜井春疑惑地看着神隐,想了想后问道,“关于狱?犬家族的么,还说我们家族?”

    “都有,应该说是关于「狱?犬」、「云」、「桜井」三族共同的往事。”

    神隐跟桜井春大概复述了那天晚上颜先所说的事情,说完之后他拿起一旁的矿泉水喝了一口说道,“不过这些事情问你,你也不知道吧。”

    十年前那一战导致一个除妖师家族的覆灭以及桜井家族实力的衰弱,这让神隐很是好奇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桜井春幽幽的说道。

    “嗯,我就知道,这事问你……”神隐扭上瓶盖正准备将矿泉水放好,表情微微一愣随后猛然扭头看向一旁的桜井春。

    “你知道?!”

    神隐诧异的看着桜井春。

    “我当然知道啊。”桜井春白了神隐一眼。

    “我清楚的记得那段时间的所有事情,因为……”

「一百」十年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