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愤怒吧(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心头一颤,这简直是杀人诛心……

    下任当家被人击杀并且被钉在自家大门上,可想而知,当时这一幕绝对震慑了整个桜井家族。

    “是「影无」做的么?”神隐沉声问道。

    “原本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爷爷察觉到父亲的遗体上遗留着无比强大的妖气,那妖气强大远胜过爷爷,绝对不可能出自「影无」的付丧神。”

    渊公明!

    神隐下意识就认为是他出的手。

    不对……如果是他的话,根本不需要弄这些小把戏,只要他愿意绝对有能力以一己之力摧毁桜井一族。

    神隐皱紧了眉头,他意识到十年前那一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而且让人气愤的是……”桜井春的声音开始颤抖,拳头不自禁握紧,坐在她身旁的神隐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桜井春内心的愤怒。

    神隐的手轻轻地放在桜井春的拳头上。

    “冷静,都已经过去了。”神隐直视桜井春的眼睛,声音温柔地说道。

    “我知道……我知道!”桜井春呼吸逐渐急促,瞳孔变得通红。

    仅仅是回想起这件事,桜井春就变成这样,可以想象当初这一件事对她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神隐稍微往桜井春靠近了一点,右手运转着灵力轻轻地顺着桜井春的后背,这样会让她稍微好受一些。

    数分钟后,桜井春的呼吸平稳了下来。

    “谢谢,我没事了。”

    “在发现父亲后,众人立即将他抱了下来并平放在地上,父亲的面部与四肢并没有战斗或受伤的痕迹,除了上半身……”

    “从肩部至腹部密密麻麻的各种深可见骨的伤口,而在心脏处只存在一个偌大的空洞……”

    脸部与四肢没有受损的痕迹,这代表了两人之间的战力之差极大,桜井一甚至没能做出抵抗便被对方制服或击杀。

    虽然无法得知桜井一准确的实力,但是能够被定为「桜井」的下一任家主,他的实力肯定只强不弱。

    出手之人,实力强大到桜井一连反抗的余力都没有么……

    神隐双手不禁握紧了拳头。

    不知为何,渊公明的身影在他脑海中就是无法挥去。

    十年前渊公明来过十二区击杀了桜井一?

    为什么?肯定有什么理由!到底是为什么!

    随着神隐情绪躁动,周围的灵力开始波动,眼前水箱内的生物开始急躁不安的剧烈游动着。

    “神隐。”桜井春呼唤神隐的名字,她意识到神隐有些不对劲。

    神隐深深呼出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只见他脸色阴沉的看着桜井春,声音低沉的问道。

    “小春,在你父亲身上有发现什么线索么?”

    其余两族的事情早已被神隐抛之脑后,他现在只想弄清楚这件事到底是不是渊公明动的手。

    桜井春沉默了片刻后点了点头,“确实发现了一些东西,但是并不是我们发现的,而是古凨前辈。”

    “爷爷当时暴怒如雷,在将父亲移至族中灵堂后,他当即就想要带着族员去追寻凶手,然而古凨前辈忽然出现制止了他们。”

    “爷爷甚至为此当众跟古凨前辈打了一架,那场战斗打得风起云涌、天昏地暗如同世界末日一般但是并没有结果,战斗进行到一半……母亲赶回来了。”
「一百零一」愤怒吧(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