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狱·犬叛变(求月票、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桜井守瞳孔颤动,强烈的危机感涌了上来。

    原来是你!

    桜井守意识到之前的违和感到底从何而来,在刚刚的战斗中他一直没有感受到五味集人的灵力气息,没有想到竟然躲在付丧神之中!

    他早有预料「狱·犬」会对他们出手,只是没有想到竟然选择跟「影无」交战的时候发作。

    此刻面对突如其来的攻击,桜井守已经来不及做出防御,只能抬起勉强左手挡在胸口前。

    下一刻,桜井守整个人被轰飞,如同炮弹一般急速撞向远处混战的人群中。

    砰的一声巨响,重重的撞击到地面上扬起浓郁的尘土。

    “当家!”

    桜井一族的除妖师震惊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这么多年来桜井守在他们心中都是无敌、不可撼动的形象,此刻看到桜井守被人击败,自然让他们感到难以置信。

    “动手!解决掉这老头!”

    八木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

    下一刻,「狱·犬」的除妖师不再掩饰,纷纷从彼此的对手中脱身,而之前与他们交手的付丧神也没有阻拦,立即转向攻击一旁的桜井一族。

    一时之间场面极度混乱,在混战当中无数身体闪烁着银光的除妖师向桜井守倒下之处冲去!

    “给我滚开!”

    颜先愤怒的咆哮,长棍疯狂地砸向周围付丧神,数道石龙从他周围的地面升起并无差别的袭去四周。

    虽说有可能误伤同族,但此刻他也顾不了那么多。

    虽然当家的实力极强,但毕竟也上了年龄,在承受如此强劲的冲撞后,颜先自然很是担心桜井守的安慰。

    然而在颜先赶往桜井守坠落之处之前,八木先一步从一旁冲出,拦下了颜先。

    “稍微陪我一下吧,哈哈哈!”

    八木狂笑着,拳头未达凌冽的拳风便率先袭向颜先,虽说颜先用长棍抵挡了下来,但他前进的势头也因此而被阻止。

    颜先眼神着急的看向远处的浓尘,此刻桜井守坠落之处仍然弥漫着浓郁的尘土,无法知晓里面的情况。

    但是从当家并未立即现身这点看来,显然是受了不小的伤害。

    再加上周围有众多「狱·犬」的除妖师向桜井守所在之处冲去,这让颜先内心越加着急。

    “我要杀了你!”

    心急如焚的颜先身上爆发出强盛的杀意,犹如实质的杀气让八木心中一颤。

    “有本事……”

    八木一句话未说完,颜先瞬间抵达了他的面前,长棍挥落直接向其脑门砸下去。

    八木双臂散发着金光架在脑门上抵挡这一击,砰的一声巨响双腿直接深陷于地面之中。

    “轰!”

    八木尚未来得及做出反击,周围的四道石龙直接以迅雷之势撞在八木身上发出轰动的响声。

    “该死!”

    八木怒吼了一声身上爆发出强盛的气息,直接将四道石龙摧毁,然而颜先并没有给他喘息的意思。

    右臂衍变成岩石巨拳,一拳将八木锤至地面,在八木趴到在地面上的时候,八木左手猛拍一旁的地面急速施展术法。

    「囚·石爪」

「一百零四」狱·犬叛变(求月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