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存亡之战(求月票、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河萌水公园」

    “砰!”

    伴随一声巨响,遂城区河萌水公园某一处的地面直接炸裂开来,一个数十米宽的巨洞出现在公园中。

    巨洞出现的刹那,上百名人影从巨洞中冲出,纷纷漂浮站立在洞口之上。

    洞口的四周蔓延着漆黑的火焰,随着桜井守右手抬起,火焰全数回归至他的体内。

    直至黑炎消失,这个巨洞才没有继续扩大。

    因为刚才的变故,三方势力同时停火,分别站立在不同方位相隔数十米对峙着,相比数小时前,除妖师和付丧神双方人数明显的减少了。

    在刚才那场混战中,「桜井」与「影无」两方势力死伤了不少,也就唯有「狱?犬」一方一人未死。

    因为经历了刚刚的冲击,此刻每一个人都是灰头土脸、浑身是伤,然而他们脸上的戾气却远胜从前,凶狠的眼神宛若要将对方生吞一般。

    桜井守站立于桜井一族的最前方,外表看上去同样不太妙,衣服多处破损,左臂更是无力的垂落、鲜血直流,早已没有了之前运筹帷幄的淡定自若。

    只见他脸色铁青,周围的空气弥漫着令人窒息的压抑感。

    「影无」的二把手同样也没有讨到什么好处,原本在与桜井守交手的时候就落下了不小的伤势,刚刚更是完全承受了颜先那一招强劲的术法。

    此刻浑身破烂,就连本体骨伞也有些不少裂痕,如果不是付丧神,刚刚他已经死在颜先手上了。

    三人之中同样是五味集人状态最好,虽然全身衣服被黑炎烧成灰烬下半身仅仅披着一件不明布料,但是身上并没有什么明显伤势,可以说是完全处于最佳状态。

    桜井守瞥了一眼站在五味集人身旁的云三金。

    看样子这一次,他是从头到尾给五味集人耍了。

    桜井守在感受了身后族员的气息后,脸色越发难看,因为他的过失,八名族员永远的留在了地底中。

    “上去一战。”桜井守没有废话,看着五味集人与「骨伞」,言简意赅干脆地说道。

    「骨伞」并没有说话,虎视眈眈的看着桜井守,握紧了手中的伞柄。

    五味集人舔了舔嘴唇,饶有兴趣地看着桜井守说道。

    “如果我不同意呢。”

    五味集人很清楚桜井守在顾忌这什么,因为自身族员在身边无法发挥黑炎全部威力,这对于他来说这是天大的好事。

    相比之下,他的术法更擅长于在这种场合发挥实力。

    “如果你不介意我杀死「狱?犬」所有人,你大可尝试。”桜井守眼神冰冷的看着五味集人,黑炎在其肩膀处显现,周围的空气瞬间变得灼热。

    在桜井守的气势下,「狱?犬」当中实力稍弱的除妖师不禁向后倒退数步。

    “有趣,老狗上来受死!”五味集人狂笑了一声,直接向天空中冲去。

    他倒也不怕桜井守趁此偷袭族员,桜井守这种绝世强者大多自视清高,绝不会做出这等有辱名誉的事情。

    「骨伞」环视了身后的付丧神一眼,一言不发同样冲上天空。

    “颜先,大家托付给你了。”

    话语落下,桜井守同样冲上了高空,他的身影一瞬间便在空中消失不见。
「一百零五」存亡之战(求月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