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三谷青、赤烙(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水族馆」

    “三谷青,你又在玩什么把戏。”神隐将桜井春、方苑苑两人挡在自己身后,眼神凌冽的看着眼前的三谷青。

    神隐灵力汇聚于双手之间,随时处于临战状态,但是并没有冒然出手。

    虽说此刻周围场面混乱,但是在大庭广众下动手绝对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如今的桜井一族可腾不出手来消除这群人的记忆。

    “别这样看着我,你也清楚,现在将这群人困在这里反而是安全的吧。”三谷青摊了摊手,对于神隐凶狠的眼神熟视无睹。

    神隐并没有因为三谷青所说的话而松懈,依旧警戒的盯着三谷青,暗中做手势示意桜井春带着方苑苑远离他。

    在桜井春拉着方苑苑走开了一定距离后,神隐才看着三谷青说道,“如果只是为了将大家困在这里,那这个阵法应该没有必要设置攻击类型的术法吧。”

    从周围的阵法中,神隐能够感受到若隐若现的威胁。

    “不愧是你,竟然能够察觉到阵法的气息,上一次果然不是侥幸……”

    三谷青眼中的兴趣之色更浓,然而下一刻他便失望的看着神隐。

    “畏畏缩缩的可不像是你啊,如果是从前,在察觉到阵法异样的时候,你已经动手了吧。”

    “是顾忌周围的人类么?我还以为你跟我一样是肆无忌惮的人,没想到你也如此胆小。”三谷青瞥向一旁的行人,鄙弃的眼神如同在看粪土一般。

    神隐看到三谷青,心中有奇怪的感觉。

    一时之间,他有种错觉仿佛他才是正义的除妖师,而眼前三谷青才是敌视人类的付丧神。

    虽然场合不对,但是一股正义感在神隐心里油然而生。

    见神隐在自己挑衅下仍然无动于衷,三谷青叹息了口气,慢悠悠的从怀中拿出一道符咒,一脸坏笑的朝神隐甩了甩。

    下一刻符咒燃烧,三谷青身后的水箱瞬间破裂,大量的水汹涌而出化作锋利的水刃向神隐刮去。

    水刃在地面上留下一道狭长的沟壑,水刃划破地面所产生的噪音吸引了周围游客的注意。

    虽说普通人的肉眼无法看到术法,但是术法所造成的破坏还是能够看见的。

    事到如今,为了避免引起更大的动静,只能尽快解决三谷青了。

    神隐眼神突变,身影在原地消失不见。

    砰的一声巨响,巨大的水刃毫无预兆的炸裂开来,在方苑苑和桜井春两人被炸裂的水刃溅射了一身水后,才发现神隐不知何时已经冲到了三谷青的面前。

    随着神隐双手张开,原本聚集在双手上的灵力化作数道能量光束如同烟花一般散开后,从四面八方向三谷青袭去,封锁了他所有的退路。

    与此同时,神隐直接向三谷青抓去!

    虽说周围布下了阵法,但是神隐能够感觉得到眼前这个三谷青并非幻术中的虚体。

    然而就在神隐即将抓住三谷青的时候,三谷青的脸上露出戏谑的笑容。

    咻!

    一颗熊熊烈焰的巨石以惊人的速度穿透了水箱砸向神隐,在神隐企图逃跑的时候阵法运转他的身体为之一滞。

    下一刻火焰巨石直接砸在神隐身上,并带着他撞向后方的墙壁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厚实的墙壁应声而倒。

    “神……神隐!”方苑苑的声音发颤,因为看不见灵力的缘故,眼前这诡异的一幕让她内心恐惧。

    在方苑苑的眼里,神隐就像是莫名其妙倒飞出去,之后那众多碎石块更是凭空出现将神隐压在其下不知死活。

「一百零六」三谷青、赤烙(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