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三谷青、赤烙(求支持)(2/2)
作者:秃头橘
    “快走!”桜井春一把将方苑苑推开,从怀中拿出众多的符咒警戒的看着远处的三谷青。

    “不不不不行!神隐已经死了,我不能丢下你……”方苑苑自顾自的宣判了神隐的死亡,慌乱无神的从地面抓起一块尖锐的石头用力的握在手中。

    三谷青似笑非笑的看着桜井春和方苑苑两人。

    周围的人群被这里的动静所吸引,在看到这边凌乱不堪的场景后不少人惊呼出声,好奇心驱使下非但没有人逃跑,反而越来越多人往这边涌过来。

    “糟糕,作为除妖师,我可不能对人类出手。”三谷青一脸苦恼的说道,但是下一刻他如同恍然大悟一样,做作的拍掌看向一旁开朗的笑道。

    “不过如果是你,应该就可以了吧。”

    在三谷青看向的方向,一个人影从破烂的水箱走出,在看到这个人的模样后桜井春脸色剧变。

    虽然模样跟之前有些不同,但桜井春还是认出来了,这个从水箱中走出来的人正是之前在麻衣学姐家出现过的付丧神,赤烙。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这名付丧神的实力竟然增强了数倍,仅仅是身上散发的妖气就浓郁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

    然而真正让桜井春感到惶恐的是,三谷青跟付丧神联手了……

    要知道三谷青的身份可不是一个普通的除妖师那么简单,作为家族继承者在他背后的是「狱?犬」一族。

    三谷青跟付丧神联手了,那就说明「狱?犬」跟付丧神组织有勾搭的可能性极大。

    如今「桜井」和「狱?犬」两族结盟之际,而「狱?犬」背地里却和付丧神有勾搭,此刻更是对她出手……

    桜井春一瞬间联想到了许多事情,脸色越发难看。

    想到神隐和三谷青刚刚的对话,桜井春握着符咒的手因紧张而颤抖。

    “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桜井春握紧了符咒,强行镇定下来问道。

    围上来的游客、学生越来越多,原本她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下谈这些事情,但是此刻她极度惶恐自己内心的猜测是真的。

    三谷青挑了挑眉,像是嘲笑一般看着桜井春。

    “原来你什么都不知道……”

    三谷青话还没说话,一把光剑从石堆中冲出化作一道长虹向他袭去!

    “砰!”

    赤烙空手接住了光剑并将其捏得粉碎。

    “废话少说!你们的对手是我吧。”

    神隐从石块堆中走出,表情冷漠的看着三谷青与赤烙二人。

    本想躲在石堆中寻找这个阵法的阵眼,但是事到如今他也不得不出来阻止三谷青继续说下去了。

    在神隐从石堆中出来后,周围的围观群众却因此而激烈的讨论,众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摄影甚至还有人喊朋友们过来。

    “喂!那家伙是不是使用气枪之类的东西啊!”

    “那个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他刚才被巨石压住了也没有任何伤势诶!”

    “什么!什么!这是水族馆特殊表演嘛!我要赶紧叫大家过来。”

    “神经!你没看到一地死鱼跟破碎的玻璃嘛,怎么可能是表演,该不会是恐怖袭击吧!要不要报警啊?”

    三谷青瞥向周围的群众,表情不耐。

    “赤烙,将他们全部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