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落入下风(求月票、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漫天雷霆不再落下而是在空中汇聚化成三谷青的模样。

    “不愧是你,鼻子果然够灵的。”

    神隐望着雷霆所化的三谷青,这一次的三谷青比以往都要警惕,哪怕是现在神隐都没有察觉到三谷青的真身藏在哪。

    上一次是场地范围有限,这一次想要在水族馆中找出三谷青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此刻还有个拦路虎。

    “三谷青,你对他们两个做了什么?”

    三谷青眉头轻挑,身影漂浮至赤烙面前围绕着他转了一圈,随后拍了拍赤烙的脑袋笑着说道,“不错嘛,你的感觉果然很敏锐。”

    即使三谷青拍他的脑袋,赤烙也没有任何反应。

    如同……没有灵魂的傀儡一般。

    神隐握紧了手中的剑,手臂青筋浮现。

    虽说赤烙和阿岩都是他的敌人,但是此刻看到对方变成如此模样,神隐心中莫名升起无名火。

    “他们跟我一样渴望变强向你复仇,我只是稍微帮了他们一下而已。”

    “喔,准确来说是云三金动的手。”

    “现在它们两兄弟完全融合到了一起不再分离,甚至还获得了可以向你复仇的实力,多么感人肺腑的故事啊。”

    神隐瞳孔颤动,眼中闪烁着无法抑制的怒火,脖子上经脉抖动如同一头被激怒的狮子一般,身上爆发出强盛的灵力气息。

    “混蛋!你让他们「互喰」了么!”神隐看着三谷青怒吼。

    之前一直听得云里雾里的桜井春,在听到「互喰」这个词语后,总算明白他们两个人在说些什么。

    「互喰」,指的是付丧神的一种特有行为,是一种通过吞噬同类以此提升自己能力的手段。

    说来简单,但是这个行为风险极高,姑且不说吞噬对方有可能因为无法承受如此强大的妖气而爆体,在吸收了对方一部分的记忆有可能有因为记忆混乱而精神失常、迷失自我。

    因为存在各种风险,「互喰」这种行为在付丧神中极为罕见。

    桜井春隔着结界向远处的赤烙望去,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此刻赤烙背上的岩石巨人看上去竟然跟那一名付丧神阿岩有几分相像。

    三谷青咧嘴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灿烂地笑道,“对啊,当然了,一开始它们两人也不愿意,为此我们还特地将其中一个较弱的击成重伤,再使用幻术控制另一个去吞噬掉对方。”

    “之后为了控制陷入癫狂的它,我们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咻!

    凌冽的剑气穿透了三谷青的脑袋使其重新化为雷电,神隐眼神冰冷的说道,“闭嘴。”

    “果然很奇怪……”

    散开的雷电再次汇聚成三谷青的模样,只见三谷青歪着头疑惑地看着神隐。

    “你为什么这么愤怒,付丧神这等邪物原本就是要被清除的吧,将其利用起来又有何不可?”

    “竟然三番两次同情付丧神,神隐……你到底是什么啊……”

    三谷青摆正了头,目不斜视的盯着神隐,犀利的眼神如同看透了神隐的一切。

    “算了,那些事情都不紧要,只要将你杀死就够了!”三谷青舌头舔了舔嘴角,表情逐渐狰狞。

    看来之前在大庭广众下战败,使得三谷青对神隐的执念更深了。

    “既然你这么同情它,那你们就好好玩玩吧,哈哈哈哈哈!”

    雷电散去,三谷青再次隐藏于阵法中。

「一百零八」落入下风(求月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