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局势反转(求月票、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砰。”

    水族馆中弥漫着浓郁的硝烟,三谷青从半空中出现并掉落至地面。

    “可恶!”

    三谷青双手颤巍巍的支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然而一把雪白色长剑抵在了他喉咙处。

    “三谷青,你输了。”

    脸色苍白的神隐站在三谷青面前,手中的雪白色长剑与之前相比黯淡了不少。

    自身妖力的衰竭导致了本体的威力也大幅衰减。

    然而即使如此,仅仅是轻轻触及三谷青的喉咙,长剑也轻松地在其上面划开了一个小口,鲜血顺着剑尖流下滴落至地面。

    硝烟散去,桜井春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不禁握紧了拳头。

    这场战斗,总算结束了。

    “我输了?”

    三谷青垂低着头声音低沉的反问了一句,仿佛难以相信自己的战败。

    “哈哈哈哈哈,我输了?”

    下一刻,三谷青如同疯了一般狂笑。

    神隐眉头紧锁,心生不好的预感。

    “小春,解除那个简易防护阵。”回想起刚才的不协调之处,神隐背对着桜井春说道。

    虽然不知道神隐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桜井春还是下意识的将玉佩握在手中。

    之前只要桜井春愿意,这个阵法便可以按照她的意愿关闭,然而这一次即使她反复用鲜血涂抹着玉佩不断地催动,玉佩都没有任何反应。

    “不行……没有办法解除这个东西。”

    桜井春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刚刚这个防御阵也是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开启。

    桜井春拳头用力的捶打周围的光罩,光罩纹丝不动。

    “嘿嘿嘿,想要关闭阵法?没有我的同意,你可做不到。”三谷青发出怪异的笑声,对于抵着自己喉咙的长剑视而不见,缓缓地抬头与眼前的神隐对视。

    “你猜对了,那个玉佩就是阵眼,真是感谢你们族长为它补充灵力啊。”

    神隐下意识的握紧了剑柄……

    “不要乱动喔,我的灵力与那个阵法相连,一旦我死了,那个阵法便会直接自爆。”

    “你觉得桜井一族的大小姐,有没有办法抵挡桜井守的灵力呢?”

    三谷青抬头看着神隐,虽然灰头土脸但是他的笑容看起来很是灿烂。

    “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么?”神隐瞳孔微张,没有移开视线而是与三谷青对视着。

    长剑稍微向前,紧紧地贴着三谷青的喉咙。

    “别装模作样了,你不敢杀我。”

    “神隐,是你输了。”三谷青表情扭曲,笑容越发狰狞。

    “你别误会了,只要我愿意,我随时可以引爆那个阵法。”三谷青手中变幻出一张表面犹如碧玉一般光滑的咒符。

    咒符因三谷青捏紧而产生褶皱后,笼罩着桜井春的光罩表面产生了涟漪,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三谷青并没有撒谎,他确实有能力引爆那个的阵法。

    该死的……

    神隐心中咒骂,当初在意识到「狱?犬」一族别有用心的时候,就不应该收取他们的赔礼。

    “你想要做什么?”神隐并没有移开长剑,厉声质问道。

    三谷青缓缓站了起来,长剑随着三谷青移动而抬起。

    “啧啧啧,神隐,这可不是求人的态度。”三谷青摇头咂舌,一脸嚣张的看着神隐。

    他本想‘正大光明’击败神隐,但事到如今也怨不得他使用一些小手段。

    三谷青看了看抵在自己脖子处的长剑,眼神示意着神隐。

    见神隐没有收起长剑的意思,三谷青微微一笑,手上的咒符开始燃烧,桜井春身边的阵法开始剧烈震动,散发着强烈的危险气息,仿佛随时会爆炸一般。

    以阵法残余的灵力看来,一旦阵法爆炸,别说是桜井春整个水族馆都会被爆炸摧毁!

    神隐眼中闪烁着寒光,毫不掩饰自己对三谷青的杀意。
「一百一十一」局势反转(求月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