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身份暴露(求月票、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还不够……

    想要恢复消耗的妖力,还需要不少时间。

    剑阵消耗的妖力比想象中要多得多,如今的神隐没有足够的妖力去破除桜井春周围的阵法。

    不过即使是有足够的妖力,神隐也没有把握出手,他还无法精准地做到只破除阵法而不伤害到里面的桜井春。

    神隐握紧了拳头,尽可能的使自己冷静下来,如今的他也只能见一步走一步了。

    「术法?土之长枪」

    三谷青灵力显然也所剩无几,光是利用地面召唤出一个长枪就花费了不少时间。

    长枪只有半米来长,连短枪都称不上,但唯独顶端像是普通枪头一样锐利。

    “好了,我们来好好玩玩吧。”三谷青将长枪握在手中,用长枪的柄端拍着另一只手掌,表情看起来很是轻浮。

    咻!

    没有任何预兆,三谷青握着长枪直接向神隐脑袋刺去!

    这一击下来,神隐虽然不会死,但是付丧神的身份绝对会暴露无遗。

    “啪!”

    在长枪与额头只有几厘米距离的时候,神隐抓住了枪头。

    以三谷青的力度看来,他根本就没有打算停手,真的打算一招贯穿神隐的头部。

    三谷青癫狂的笑着,手部仍然在用力握着长枪向下压去,见长枪纹丝不动他出言威胁道。

    “松手,你也不想我杀死桜井春吧。”

    三谷青看到神隐眼中的复杂之色,越是如此他心中越是舒爽。

    这段时间以来,他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么愉快过。

    什么除妖师规则全他妈给老子滚!

    只有胜利,才能带来快感!

    三谷青瞳孔颜色在这一刻变得漆黑,显然有入魔的症状。(入魔指过于专注而进入精神瞀乱的状态,一旦入魔容易导致被邪念亦是心魔所控制。)

    见神隐仍然在用力抵挡,三谷青左手的咒符燃烧了起来,桜井春周围的阵法再次急剧的震动,散发出暴虐的气息。

    “我可不是次次都能停得下来。”

    三谷青话语中威胁之意极浓。

    神隐眼眉轻颤,手部用力的握紧枪尖,但最终还是松开了。

    在神隐松手的一刻,三谷青眼中凶光一闪,长枪用力向前一刺!

    锐利枪尖瞬间贯穿了神隐的右耳,剧烈地疼痛让神隐顿时皱紧了眉头,硬哼了一声。

    “你说得对,就这样结束,未免太过可惜了。”三谷青一脸可惜的说道,他的左手挥了挥,手中的咒符上的火焰立即熄灭,阵法再次恢复平静。

    只见三谷青右手握着长枪用力一抬,神隐半边耳朵直接被干脆的削了下来,下一刻三谷青施法从口腔内喷出一道火焰将那半截耳朵,于半空中焚烧干净。

    神隐捂着受伤的耳朵,咬牙切齿狠厉的瞪着三谷青。

    “喂喂喂,别这样看着我。”

    “这可不怪我啊!”

    三谷青舔了舔嘴唇,脸颊因兴奋而升起绯红。

    下一刻,三谷青握紧长枪用力向神隐左肩刺去……

    “唔!”

「一百一十二」身份暴露(求月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