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局势突变(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咻。

    神隐从鹿清面前消失,再次现身时已经出现在水族馆的上空。

    对于一直失联却突然出现在水族馆的鹿清,神隐原本有许多事情想要问他,但是现在并不是好的时机。

    三谷青那嚣张的态度,让神隐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压下心中杂念,神隐静心感受了一下周围的灵力流动,察觉到那边的战场仍然在十二区的中心区域。

    “战斗还在中心区域进行么……”

    按照桜井守的性格应该会将战场转移至人烟稀少的地方,难道说战斗激烈到连桜井守也没有余力顾及其他的事情了么?

    神隐眉头紧锁,下一刻他的身影在水族馆上空消失不见。

    在渊公明出现之前,他必须要赶往战场……

    “轰!”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惊天动地的巨响,大地剧烈震动、地面产生纵横交错的裂缝,数十栋房屋应声倒下如同世界末日一般。

    神隐的身影从虚空中跌出,表情惊恐的望着发出巨响的那个方向。

    距离神隐数公里外,漫天的乌云涌动,如同被牵引一般急速向地裂缝交错处汇聚。

    在乌云汇聚的中心,汹涌澎湃的妖气自地面冲天而起,一瞬间贯穿了天空连接了天空与大地。

    强劲的妖气让神隐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在他的认知中能够拥有如此强大妖气的人只有那一个人,渊公明!

    与此同时,神隐发现了一件令他难以置信的事情。

    那个爆发出强盛妖气的地方,是他所居住的寺院。

    “该死的!原来你一直藏在那里!”

    神隐表情逐渐扭曲,身体化作一道白虹向寺院冲去,长虹所过之处接连响起空气炸裂的声响。

    留在水族馆中处理普通群众的鹿清同样察觉到这股强烈的妖气,只见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脸色阴沉的望向窗外。

    漫天的乌云向一处汇聚,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妖气,宛如大妖灭世一般。

    “果然出现了么……”

    鹿清握紧了拳头,对于渊公明他同样怀有极深的憎恨,但是他很清楚自己与对方的实力差距。

    说是天壤之别,也不为过。

    鹿清之所以没有阻止神隐,是因为他很清楚这是无用之举。

    在他看来神隐与三谷青并没有什么区别,两人都被极强的执念所束缚,只是对象不同而已。

    “神隐,小心啊,那家伙跟我们可不是一个层面的存在。”

    ……

    另一边,桜井守、五味集人、骨伞三人在感受到这股强烈的妖气后,同时停下了动作。

    三人漂浮在空中,相互对峙着。

    在持续激烈战斗了这么久,如今三人的状态都算不上好,浑身是血、身体没有一处是完好无伤的,其中骨伞的状况最为凄惨。

    即使与五味集人联手,他的右臂被桜井守所斩断,就连本体的伞架也被桜井守摧毁的七七八八。

    桜井守与五味集人两人虽说同样受了不少伤,但并没有到骨伞这种程度。

    然而反倒是伤势较轻的桜井守、五味集人两人脸色煞白没有血色,唯有骨伞脸上布满了喜色。

    “你做了什么?”五味集人所变幻的巨猿脸色阴沉的看着骨伞,在他们原定的计划中可没有这一步。

    在那突然爆发而来的妖气中,五味集人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

    磅礴不息的妖力,即使相隔这么远,也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它的可怕。

    与全盛时期的桜井守相当?不……甚至还在那之上。

    从骨伞的表情看来,他显然知晓这件事情。

    该死的,老子被算计了么?

「一百一十五」局势突变(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