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龙虎犬(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那名枯瘦的男人握着怪刀活动着手臂,刚刚那声势浩大的攻击并未对他造成任何伤害。

    “他娘的,到底是从哪冒出这鬼东西!”五味集人咬牙切齿的骂骂咧咧道。

    在十二区生活了数十年的时间,他竟不知晓在十二区中竟然隐藏着这等怪物。

    神隐握紧了剑柄,虽说在与渊公明交手之前他并不想浪费力气,但是从对方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看来,他并没有选择的余地。

    “轰!”

    在双方对峙的时候,虚空中炸裂出炙热的黑炎,黑炎遮天灼烧着云层,下一刻桜井守出现在神隐、五味集人两人身旁。

    与此同时,莫离从漫天黑炎中倒飞而出,面前的黑炎如同有生命一般对她穷追不舍,在空中化作黑龙向其追去。

    「妖术·百花缭乱」

    莫离的身影在空中分出数个分身向四周散去,紧追其后的黑龙同样化作数道向莫离的分身袭去。

    就在神隐以为黑炎要击中莫离的难以可,那女人与众多的分身竟血口一张将分散的黑炎同时吞入体内。

    在将黑炎吞噬之后,莫离若无其事的回到了那神秘男人的身旁。

    “只是这点火焰就让人你大费干戈,看来你的实力弱了不少。”

    “你应该清楚,只有强者才能站在我身边吧。”男人低垂着眼帘,声音低沉的说道,对于莫离的表现似乎仍有不满。

    莫离表情瞬变,一脸惶恐踌躇地说道,“这……我只是因为破除封印才导致体内妖力不足。”

    “这么多年来,我的实力提高了不少!”

    从莫离激动地表现看来,她似乎十分畏惧眼前这个男人。

    明明前不久还如此恩爱的搂在一起,如今却这个模样,这让神隐有些摸不透这两人的关系。

    “有意思,看来你在刚刚的战斗中还有所留手了。”另一边五味集人望着天空中经久不散的黑炎,舔了舔嘴唇兴致盎然的说道。

    桜井守冷哼了一声并未搭理五味集人,眼睛紧紧盯着对面的那个男人。

    “天黑了,尽快结束这场战斗吧。”

    男人对于眼前的三人熟视无睹,抬头望着天空平淡的说道,语气平淡的像是在说着琐碎小事。

    「炎术·矛之雨」

    桜井守低沉的念咒声在一旁响起,下一刻漫天的黑炎化作众多尖锐的长矛如同暴雨一般砸落地面。

    “有意思,想不到在现世还能够遇到「咏唱流」。”

    男人望着铺天盖地落下的黑炎长矛冷笑道。

    「妖术·鸦千仞」

    只见他手腕反转刀背朝敌向天空用力一挥,漆黑斩击在半空中幻化成无数的黑鸦向黑炎长矛撞去!

    在双方碰撞发生强大冲击的那一刻,桜井守与五味集人同时有所行动,在一瞬间爆发出强盛的气息向对方冲去。

    枯瘦的男人嘴角微微上扬,右手松开了刀柄,怪刀消散于空中。

    下一刻,他不退反进,在妖术与术法能量爆发的中心,出拳与五味集人的拳头对撞。

    “咔。”

    仅仅是一次拳头之间的对冲,那个以近战闻名的五味集人,右拳竟响起了骨头破碎的声音。

    五味集人眉头一皱,右手向后一退由拳改抓,牢牢地抓住对方的手腕。

    左手一翻,一张符咒出现在其手中迅速燃烧。

    「术法·雷球」

    只见众多赤红色雷电出现在五味集人左手掌心中发出咔咔咔刺耳的声响,下一刻五味集人用力一握,众多雷电被人糅合成球状闪电猛然向对方的胸口拍去!

    桜井守犹如鬼影一般出现在那两人的侧方。

    「炎术·鹤狐火」
「一百一十八」龙虎犬(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