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激烈交锋(1/2)
作者:秃头橘
    「剑技?月牙」

    听到莫离所说的话,神隐脸色微变,下一刻他没有预兆的挥剑,一道月牙状剑气从剑身爆发出来并瞬间向莫离袭去!

    莫离脸上笑容不减,对于神隐的反应早有预料,右臂化作蟒蛇向前冲去与月牙剑气碰撞在一起。

    在剑气溃散的那一刻,神隐一步跨数米到达了莫离的面前。

    「剑技?流月」

    剑刃自下而上的斩向莫离,剑身划出之处留下淡淡的光痕,光痕淡去,莫离的身影分割成两半向地面坠落。

    神隐并没有望向地面,而是抬头看着天空,莫离的身影不知何时已经幻化成数十上百个虚影遍布了整个天空。

    “你太过急躁了,我们不是你的敌人。”

    天空中所有的‘莫离’同时开口说道,声音重叠在空中回荡。

    “与我们,一同创造属于付丧神的盛世吧,只要跟着他,想要寻找到渊公明并不是什么难事。”众多的‘莫离’向神隐伸手邀请道。

    在莫离向神隐发出邀请的时候,桜井守那边爆发出气势磅礴的惊天妖气。

    只见一道数米长的妖镰从黑炎中冲出,下一刻妖镰旋转、风云变色,漫天乌云与黑炎随之搅动。

    鲜血四溅,桜井守与五味集人两人从黑炎中倒飞而出。

    在黑炎的缝隙中,神隐看到了那个被莫离称之为龙虎犬的枯瘦男人,整个头颅已经不见踪影,却仍然在单手舞动着妖镰。

    眼见桜井守与五味集人向后退去,即将离开了妖镰攻击范围的时候,龙虎犬左手一翻数道银链从掌心迸射出去向两人抓去。

    「结界?血莲封」

    桜井守一摸胸前的伤口,指尖沾染了鲜血后手势快速变幻。

    法随口出,一道血红色的莲花出现在桜井守掌心被其送出,银链在触及到莲花的那一刻直接被弹开,只见莲花将浓郁的妖气与黑炎一并向龙虎犬压去。

    另一边,面对向自己袭来的银链,五味集人并未像是桜井守一样使用术法阻挡。

    身体一侧任由着银链擦肩而过,在银链如同蟒蛇一般缠上的那一刻,五味集人主动抓紧银链,双手用力竟一把将龙虎犬扯了过来!

    “桀桀桀。”

    明明头颅已经消失不见,但是龙虎犬在被五味集人扯过去的时候,周围竟然再次响起那阴冷怪异的笑声。

    只见龙虎犬发出怪笑任由着自己被五味集人拉扯过去,单手旋转着妖镰掀起邪风,在到达五味集人面前的那一刹那猛然向他的头劈去!

    「拳法?猿龙拳」

    五味集人身上爆发出强盛的气息,背后浮现出巨猿虚像并响起龙鸣声,右手握拳左手抵着右手手腕处,下一刻右拳冲出强劲的拳风撞在迎面冲上来的龙虎犬身上。

    “轰!”

    妖镰应声破裂,强劲的拳风带着龙虎犬撞击在后方的血莲上。

    血红色的莲花在触碰到龙虎犬后背的一刹那,竟一瞬间放大数倍,一把将前方龙虎犬吸引至花蕊处。

    花瓣全数闭合,将龙虎犬与强劲的妖气全数封印在内。

    红莲在空中旋转,随着桜井守手势变化,四周被妖镰所击散的黑炎向血莲汇聚,在花苞表面形成了一层层炎火纹路,使其所散发的灵力气息再度提高一个层次。

    五味集人身影出现在桜井守身边,一边催动着术法治愈身上的伤口一边看着眼前的红莲沉声问道。

「一百一十九」激烈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