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白莲净火(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莫离看着神隐,与之前不同,此刻她的眼眸中闪烁着寒光。

    “你是打算与我们为敌么?”莫离厉声问道,身上的气息逐渐攀升,周围的空气随之变得阴冷。

    如同被蟒蛇盯上的猎物一般,神隐感觉到自己一举一动,连同心中的念想仿佛都被对方注视着,浑身不自在。

    长剑如流水一般在神隐周边流转,下一刻莫离所施加的强压被其所化解。

    “随你怎么想。”

    “但这场战斗,我不会让你插手。”

    然而事实上神隐的内心并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平静,如今他心乱如麻。

    明明知道只要跟着龙虎犬就有机会寻找到渊公明,但是最终他的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

    看样子,长期在人类社会中生活也让我变成了一个笨蛋……

    “机会就在眼前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放过,你果然成为了除妖师的走狗。”

    “不过,凭你就能拦得住……”

    莫离的话语尚未说完,远处便忽然响起了桜井守的低呵声。

    只见桜井守的脸色变得苍白,就连身上散发的灵力气息也弱了不少。

    然而在他那一声之后,漫天的火焰结界同时高速旋转,散发出惊人的气息,在旋转停止的那一刻漫天的结界竟转变成洁白圣洁的白莲花。

    “「白莲净火」……”

    莫离望着漫天白莲失神的喃喃自语道。

    她怎么也没想到桜井守竟然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施展出这一招。

    漫天的白莲状火焰,没有以往的炙热感,就连灵力也完全内敛没有散发出丝毫威压,仿佛就像是普通的莲花,平平无奇。

    然而十年前那一场大战,正是这平平无奇的白莲差点歼灭了「影无」!

    在莫离回过神来后,她没有丝毫犹豫立即转身向地面冲去。

    如果是最佳状态,她还能够应付得了这白莲,但是此刻妖力匮乏,要是被波及免不了落下一身伤。

    “不想死,就赶紧逃吧。”莫离在与神隐擦肩而过的时候,她急促的说道。

    神隐尚未反应过来,莫离已经冲到底下的深渊隐藏在浓郁的妖气之内。

    虽然没有见识过白莲火焰的威力,但是见「人面皮囊」如此惊慌失措,神隐心中踌躇是否暂且躲避以免遭到波及。

    然而就在这时,上方的桜井守有了新的动作,只见其指着前方由众多山石汇聚而成的石球,沉声呵道,“聚!”

    漫天白莲急速向岩石球体汇聚,在白莲触及到山石表面的那一刻,本以为会出现极为轰动的场面。

    然而山石就如同虚幻不存在的事物,白莲竟轻而易举的穿透了岩体,甚至没有造成任何波澜。

    “轰!”

    在众多白莲进入没有多久,球体忽然剧烈地震动,大量山石碎块从球体表面裂出、向地面坠落,龙虎犬震惊的怒吼声从石球内传出。

    神隐内心惊疑,没想到那个白莲竟然有如此威力,让之前即使头部被摧毁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龙虎犬,发出如此痛苦的怒吼声。

    “砰!”

    下一刻,巨石球体内部发出了沉重而响亮的碰撞声,一块数米长的巨石直接被轰飞。

    五味集人嘴角溢出鲜血,只见此刻他咬紧牙关脸色苍白连说话的余力都没有,全身肌肉紧绷着,压榨着体内每一分灵力,竭尽全力维持着球体的形态。

    然而五味集人的实力终究是比龙虎犬差了一截,仅仅维持了数息时间,由众多山体拼凑而成的巨石球直接炸裂开来。

    “轰!轰!轰!”

    仿若世界末日,大量山石如同陨石坠击一般撞击着大地,场面极度混乱。

    大地瞬间被浓郁的尘土所弥漫,让人无法看清眼前的情况。

    神隐漂浮在半空中舞动着长剑,将迎面砸来的巨石纷纷斩破。

    就在这时,一朵白莲掺杂在众多岩石之中向神隐袭来!

「一百二十一」白莲净火(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