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身份暴露?(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见龙虎犬与莫离最终还是如此轻易的离去,神隐的脸色越发阴沉。

    “你不该让他们就这样离去,如果那家伙恢复实力,十二区便将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神隐看着桜井守的背影沉声说道。

    以他的实力,也许无法对龙虎犬造成伤害,但桜井守绝对可以。

    神隐怎么也想不明白,桜井守为什么会如此轻易就放他们离开。

    按理来说,桜井守绝对清楚对方的实力有多么恐怖。

    “如果老夫有能力击杀他,早就出手了。”桜井守背对着神隐,语气颇为无奈的说道。

    在确认龙虎犬已经离去后,桜井守持续紧绷了一天的精神总算可以放松了下来。

    精神放松后,桜井守的背影看起来瞬间老了十岁,再加上一身破烂,显得更为凄凉了。

    “哎……”

    桜井守深深的叹息了一声,并没有在意自己跌形象,双手向两侧挥舞一道道术法向下方落下。

    在桜井守术法作用下,地下战斗痕迹被掩盖,寺院恢复了原先的模样。

    只是……因为地下的封印被破除、极阴之地的妖气外泄,使得此处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阴森感。

    桜井守本想将极阴之地也一并封印,但想了想还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桜井守转过身看着神隐,接着往下说道。

    “如果我们未能成功击杀龙虎犬,让那家伙侥幸逃出,以那家伙独特的能力,对于十二区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

    “如今的十二区,在经历了今日的这一场变故后,不仅是我、桜井一族乃至整个十二区的除妖师都需要时间修养、恢复生气。”

    神隐眉头紧锁,虽然桜井守说的有几分道理,但是他仍然觉得有些不妥。

    “算了,随便你,反正事到如今说什么也没有用了。”神隐摇了摇头不再多说什么。

    既然对方已经离开了,他们再争议也没有意义。

    见远方有长虹向此处靠近,神隐收敛了妖力,外形变回平时的模样。

    片刻后,颜先总管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神隐打量了一眼颜先,从他的衣着看来,桜井一族那一边的战斗同样十分之激烈。

    颜先一脸疲态,衣服破破烂烂身上也有着多处严重的伤口,就连散发的灵力气息也极度不稳定,显然刚结束战斗没有多久。

    “当家的。”颜先朝着桜井守微微躬身,尊敬的说道,对于神隐出现在此似乎早有预料,并没有感到惊讶。

    “那一边情况如何。”桜井守干脆的问道。

    “在当家跟五味集人离去之后,「狱?犬」一族攻击目标由我们转为「影无」的付丧神,虽说在两族联手下付丧神们节节败退,但是因为此前两族之间的信任已经崩塌,我们还是未能歼灭这个付丧神组织。”

    桜井守微微皱眉,「人面皮囊」离去之后必定会与其余的付丧神汇合,有了那龙虎犬的加入后这个组织的实力反倒没有衰减反而还强大了不少。

    相比之下,反而是除妖师这一方实力受到了严重的损伤。

    “伤势情况如何。”桜井守沉声问道。

    “桜井一族死了十一人、全员带伤,狱?犬一族死二十三人、全员带伤。”

    神隐心中微微一惊,一天就死了三十三名除妖师,而且各个还都是除妖师家族中的精锐,这场战斗激烈程度还要在他想象之上。

    怪不得桜井守不想在这个时候挑起战争。

    只是之后那一场战斗绝对会比这一次更加激烈,到时候又有多少人能够存活下来,到时候十二区不仅是除妖师整个人类社会都会生灵涂炭……

    想到这里,神隐心中不禁忧虑。

「一百二十四」身份暴露?(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