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暗格(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当家的,事到如今还顾及什么除妖师之间的规矩,再说了这件事原本就是狱?犬那群狗崽子挑起的。”

    “如果不是他们对我们心怀不轨,这件事情根本就不会发生!”那名族老气愤地说道。

    三谷青并没有被刚才那一击所吓着,视线越过桜井守,眼神狠厉的瞪着那名族老。

    真不愧是疯狗,还真是见人就龇牙,神隐心中悱恻。

    “他还有用处。”桜井守简洁明了的解释道,说罢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鹿清,鹿清当即心领会神的施展术法将捆绑三谷青的绳子收回。

    三谷青从地上缓缓站起,与眼前的桜井守对视,并没有逃跑的意思。

    “要我帮忙可以,除非……”三谷青环视了四周一眼,竟一下子便找到人群中的神隐。

    在与三谷青对视的那一刻,神隐心里出现不好的预感。

    三谷青话语尚未说完,桜井守的手动作轻缓的拍在他的肩膀上,下一刻三谷青感觉在一刹那犹如被重山所压一般,直接跪倒在地。

    “你在我面前没有谈判的余地。”

    桜井守语气平淡,然而自然而然散发的威压却让三谷青瞬间汗流浃背。

    桜井守的手再次用力向下一压,这一次三谷青直接晕眩过去。

    “带他去辅佐区域阵法的运行,如不服从便杀了。”桜井守收回了手,朝一旁的颜先总管说道。

    神隐挑了挑眉,看来桜井守还是很器重三谷青的能力。

    如果在接下来的大战中,三谷青能够发挥阵法的效用,那除妖师这一方的胜算会提升不少。

    当然,前提是三谷青肯配合。

    “事已至此,不用我多说想必你们也应该明白了。”

    “这场战斗没有任何退路,战斗激烈程度也会更胜从前,任何掉以轻心或是沉浸在过去悲伤的人绝对跨不过这个坎。”

    桜井守刚说完没有多久,之前那位被桜井守指示出去召集十二区内擅长治疗术法除妖师的山佐长老恰好回来了。

    虽说察觉到议事厅内气氛有些不对劲,但他还是直接越过族人在桜井守面前尊敬的说道,“当家的,已经召集了十二区内所有擅长治疗的除妖师,目前他们正在会客室等候。”

    桜井守轻轻地点头,转身走到主位处坐下,脸色尽显疲态。

    “话不多说,各位在接受治疗后好好休养吧。”

    族人熙熙攘攘的离开了议事厅,每个人的脸上多多少少都带有着忧虑之色,显然对于之后这一战充满了不安。

    不过,神隐倒也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以往的每一次战斗都有桜井守担着,像是这样要跟比桜井守还要强的敌人交战,他们恐怕还是第一次经历。

    整个家族都散发着一股不安定的氛围,这样真的有办法度过这场危机么?神隐心中如此想着但是并未说出口。

    神隐自己已经自顾不暇了,自然没有心思去操心别人家族的事情。

    议事厅内仅剩下桜井守、颜先、鹿清、神隐、桜井春以及昏迷过去的三谷青等人。

    “爷爷,你受的伤也不轻,我们赶紧去治疗吧。”在族人离开后,桜井春上前抱着桜井守的手臂急切地说道。

    虽然桜井守身上的伤口已经止住了血,但是衣服上沾染的大量血迹以及尚未完全愈合的伤口,看起来仍然触目惊心。

    神隐眉头微皱,他现在可没有这个耐心去等桜井守磨磨蹭蹭的治疗。

「一百二十六」暗格(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