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极阴之地(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从敌人处吸取灵力和精气从而快速恢复自己的实力么?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够对付丧神使用,但看来在下一次交战中要尽量的与龙虎犬拉开距离。

    不过暂且不论龙虎犬作为付丧神所独有的能力,光是龙虎犬自身所拥有的实力就已经十分可怕,加以这个能力简直是如虎添翼。

    神隐眉头微皱,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下一次交战应该要尽量使他与其他除妖师拉开距离吧。”

    虽说是如此打算,但是凭借桜井守的实力,应该是没有办法阻挡龙虎犬的行动。

    桜井守低垂着眼帘,没有回答神隐的话,神隐无法从桜井守的表情里看穿他心里在想什么。

    “这事老夫自有考虑,不用你担心。”

    嘁!老狐狸。

    神隐心里咒骂了一句,次次到关键的时候,这家伙都是这副模样。

    如果不是自己打不过这个家伙,非得将他胖揍一顿。

    “神隐先生,你的眼神敌意很浓咧。”桜井守看着神隐笑着调侃道。

    “不管你有什么打算,这场与龙虎犬的战斗我都会参与!”神隐虎视眈眈的看着桜井守,咬牙切齿的说道。

    神隐已经等待了五十多年,难得遇到这个机会,他自然不会错过。

    “随便你,但龙虎犬顶多只需要一个月甚至半个月的时间,就能够痊愈并恢复全部实力。”

    “如果这半个月内,你的实力无法提高至五味集人的高度,你很清楚与他交手会是怎样的下场。”

    “你三番四次与他作对,就算你是付丧神,他也不会饶了你。”桜井守不加掩饰,直截了当的说道。

    “哼!”神隐冷哼了一声并未理会桜井守,下一刻他的身影化作青烟直接消失不见。

    桜井守看着神隐原先所在之处,沉思了片刻后转身将暗格关闭。

    在石墙翻转恢复成原先的模样后,桜井守一个跳跃直接落在了暗室中央的修炼台。

    桜井守并没有理会身上的伤势,闭目进入了冥想修炼状态,周围的灵力涌动急速向其汇聚。

    另一边,神隐再次现身的时候,已经出现在桜井族院的上空。

    即使已经是凌晨,桜井一族的族院依旧是灯火通明、人来人往,空中弥漫着紧张压抑的气息。

    神隐望着底下的房屋,发出无声的叹息。

    这一战之后,这一族还能存活多少人呢?

    就在这时,天空毫无预兆的下起了雪,如夏季暴雨这雪越下越大,却没有丝毫寒意。

    更为奇特的是,这鹅毛般大小的雪花,在落入地面的一刹那竟直接消失的无影无踪。

    下一刻,周围片区的房屋陆续开了灯,几息之后整个街道被灯火霓虹所照亮,宛如白天一般。

    神隐向远方望去,不仅仅是这一片区域,目光所及之处灯火通明,整个十二区在这一刻醒了过来。

    嘈杂闹腾的动静,十二区的普通群众熙熙攘攘的从各自的房屋中走出,携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通过各种方式向十二区的外围移动。

    “原来如此。”

    神隐伸手触及眼前的雪片,雪片在他指尖消融。

    这雪花之中掺和着颜先与三谷青两人淡淡的灵力气息,看来这就是之前桜井守提到的区域阵法,没有想到竟然真的可以驱使出覆盖整个十二区的幻术。

    不过可惜的是,这雪花之中所蕴含的灵力极其稀薄,仅仅能对普通人起到效果,对稍微修炼过的人没有任何作用。

    “算了。”
「一百二十九」极阴之地(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