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一」幸存者(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桜井一族的族长密室内。

    盘坐在修炼台上的桜井守忽然睁开了眼睛,下一刻密室的门被开启,一名族老从门外慌慌张张的冲了进来。

    “当家的!狱·犬……狱·犬一族被毁了!!”因为恐慌,这名族老口齿不清地说道。

    桜井守眉头一皱,他所担心的事情没想到真的发生了,对方的动作竟然会这么快。

    一夜未过,那家伙竟然就攻破了一个除妖师家族。

    虽然桜井守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但没有时间再磨蹭下去了。

    “现在情况如何。”桜井守从平台上站起,沉声问道。

    “「狱·犬」的族院已经被「影无」给占领,至于他们的幸存者现在正聚集在我们族院大门前。”

    在桜井守往他这边走过来的时候,长老赶紧上前说道。

    桜井守眉头轻皱,神色有些不满的沉声说道,“怎么不让他们进来?”

    “这……”长老的表情很是为难。

    如果现在这时候将狱·犬一族的人放进来,很有可能导致「影无」的矛头转向他们。

    但这还不是主要原因,之所以不让狱·犬一族的人进来,主要是因为前不久狱·犬还背叛了他们桜井一族,现在桜井一族内根本就没有人想去救助狱·犬的幸存者。

    桜井守瞥了他一眼,那名族老浑身一凛。

    “将他们领到大堂。”桜井守简洁地说道。

    “是!”族老沉默了片刻后沉声回答,最终还是没有违抗桜井守的命令。

    族老刚打算离开,桜井守却喊住了他。

    “算了,还是由我来领他们进来。”

    桜井守忽然改变了注意。

    “这怎么可以,不需要劳烦到当家您的。” 族老惊慌地说道。

    “你前往颜先那一边,帮助他强化区域阵法,从这一刻开始不容许任何人离开十二区。”

    听到桜井守所说的话,族老的脸色微变,顿时明白了他的用意。

    一旦封锁了十二区,十二区内的除妖师就只剩下一条路可选,那就是在这跟这群付丧神死磕到底。

    见族老停留在原处还未行动,桜井守沉声呵道,“快去!”

    族老浑身一颤朝桜井守鞠躬后,身影在暗室中消失不见。

    他清楚此事极其重要,要是因为他而误了事,之后可不是仅仅问责这么简单。

    在那名族老离去之后,桜井守身影幻动,瞬间出现在族院的大门处,门外持续响着激烈的敲门声与绝望的呐喊,门内围着一群桜井一族的除妖师却没有人有开门的意思。

    “当家的。”两位门卫被突然出现的桜井守吓得一惊,反应过来后立即施礼尊敬的说道。

    其余人也被突然出现的桜井守给惊到,纷纷退后了数步给其让出位置。

    “开门。”桜井守脸色阴沉的说道。

    门卫两人对视了一眼,不敢迟疑立即将大门打开了。

    大门刚开启,重伤的八木直接顺势倒在了桜井守的脚边。

    在见到迎接他们的人是桜井守后,原本还在门外哭喊的狱·犬一族的除妖师顿时安静了下来,惶恐不安的看着脸色阴沉的桜井守。
「一百三十一」幸存者(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