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灵域(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咻!

    从大门离开后,桜井守的身影穿透了结界,瞬间出现在族院的上空。

    只见他双手在虚空中行云流水的摆动,天空中的灵力受其牵引汇聚在其双手之间,下一刻一道道凝厚的灵力从桜井守中脱手而出,化作白色长虹注入底下的结界之中。

    在吸收了灵力后,结界的光芒更为耀眼、散发的气息也更为强大了。

    然而桜井守心里很清楚这等程度的结界根本无法挡下龙虎犬的攻击,只是短时间内他也没有别的良计。

    桜井守瞥了一眼底下的阵法,随后冷眼看向「狱·犬」族院所在的方向,灵力汇聚至眼部。

    「术法·千眼通」

    桜井守的瞳孔闪烁着异光,视线急速穿越眼前的空间,抵达「狱·犬」的族院。

    浓烟弥漫,整个族院千疮百孔,众多的房屋倒塌宛如废墟。

    遍地枯竭的血迹,然而却没有发现一个「狱·犬」族人的尸体,甚至连任何残肢或破碎的人体器官都未发现。

    有些奇怪,气氛不对劲。

    不仅气氛古怪,虽然只是依靠千眼通,但是桜井守还是察觉到此处的妖气过于浓郁,并不像是刚刚结束战斗的样子。

    战斗结束已经有好一会,按理来说激战所产生的的妖气应该就此散去,为何仍然有众多的妖气汇聚在「狱·犬」一族的族院内?

    难道说……

    “嘿。”

    桜井守刚意识到什么,龙虎犬的声音忽然便毫无预兆的响起,下一刻一道凌冽的刀气以迅雷之势穿破虚空,眨眼间便到达了桜井守的面前。

    “砰!”

    响亮而轰动的碰撞声惊醒了这片寂静的黑夜!

    强劲的气浪卷席桜井一族的上空。

    桜井守稳住身影,勉强在空中保持着平衡,虽说成功挡下这一击,但强烈的冲突也使得他从千眼通的状态中退出。

    “我就在这里,随时可以来找我。”

    龙虎犬那沙哑的嗓音在空中回荡,语气亲和仿佛在招待客人一般,然而底下桜井一族的除妖师在听到他的声音后,双腿却止不住的颤抖。

    直到这一刻,他们才意识到接下来自己要面对的敌人有多么的强大。

    桜井守脸色阴沉,右手一挥将龙虎犬笼罩在此处的强大威压击溃。

    没有想到龙虎犬竟然会占据了「狱·犬」一族的族院,并以此在地面上建立了属于付丧神的据点!

    幸好此前他已经命令颜先启动阵法使中心区的群众都迁移至区域外围,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让桜井守没有想到的是,仅仅是一个晚上不到,龙虎犬的伤势便已经完全治愈,实力还要远胜于今日交战之时。

    “该死!那种程度竟然还不是他的全部实力么?”桜井守脸色越发阴沉。

    桜井守原本认为自己在状态最佳的情况下,与龙虎犬交手至少有一半胜算,但现在看来这个想法过于天真了。

    “他到底在打着什么算盘……”

「一百三十二」灵域(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