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击杀渊公明(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要不是你这老不死的三更半夜不睡觉,我也不用大半夜爬起来做事,有啥事赶紧说吧,可别磨磨唧唧的。”上官青峰喋喋不休不满的抱怨道。

    虽说上官青峰语气不善,但也可以从两人相处方式如此随意看出,桜井守与他的关系极好。

    桜井守无奈的笑了笑,但随即他的脸色再度变得凝重起来。

    “十二区疑似出现大妖。”桜井守沉声说道。

    大妖,即实力远超其他付丧神,且号召整个区域付丧神的强大存在。

    “实力在你之上?”上官青峰沉默了片刻后问道,察觉到桜井守语气严肃,他不再像之前一样嬉闹。

    “在我之上,即使以命换命,我也只有三成……不,甚至是只有两层的胜算。”桜井守没有掩饰,干脆地说道。

    “实力竟然强过你这么多?!”上官青峰惊愕的说道。

    对于桜井守的实力如何,他很是清楚,不然也不会在桜井守拒绝后仍然多次邀请他加入「灵域」。

    如果连桜井守都只能有两层胜算,那即使是他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上官青峰为这大妖实力所震惊,并立即意识到此事的严重性,自言自语地说道,“大妖加上隐藏在暗处的付丧神组织,这样一来弍兹大陆东南片区(十二区所在之处)的危险程度至少要提升至第八位或者第七位。”

    实力弱小的付丧神再多也构不成威胁,但一旦出现实力凌驾于区域管理者之上的付丧神,那这个区域的危险性便大大提升。

    如若处理不好,区域内所有的除妖师因此而覆灭也不是不可能。

    听到上官青峰的自言自语,桜井守直接说道,“「影无」组织在经过今日一战后说不定已经死的七七八八,恐怕也就剩下十个不到的付丧神而已,不过能够存活下来的应该都是有些实力的家伙。”

    “十个不到?”上官青峰明显松了一口气,“如果只有这点数量的付丧神,倒也还好解决。”

    “十二区还有桜井、狱?犬一族,五味集人那小子实力虽然不如你但也能够派的上用场,颜先那家伙实力也算可以,这样一来只需要派一名能够与之对抗的除妖师便可以了。”

    在松了一口气之后,上官青峰继续自言自语,估算着接下来要如何安排。

    桜井守思量了片刻后坦白道,“其实我今日已经跟五味集人联手与他交战过,不仅五味集人战死了,而且在此战不久后狱?犬一族也被对方给覆灭了。”

    听到桜井守所说的话,光球那边没有了声响,过了好一会传来了上官青峰的谩骂。

    “你他娘的,一把年纪了还跟几十年前一样,你当你是牙膏么一节一节得出,你他娘就不能一口气说完?!”

    “我他娘要不是不在你面前,我非得一巴掌拍在你脸上扣都扣不下来。”

    上官青峰气急败坏到连自己也一并骂了进去。

    桜井守沉默着,倒也不是他不想一次性说完,这是他一句话还未说完上官青峰就开始自言自语,打断他想说的话。

「一百三十三」击杀渊公明(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