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治疗失败(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灵域」顶峰的实力都已经赶往二区去对付渊公明,此刻可腾不出手来解决桜井守的问题。

    而其他实力不够格的除妖师赶过来,能够增加的胜算也不多,甚至有可能为此搭上不少顶尖的性命。

    听到这里,桜井守算是知道上官青峰刚才为什么一个劲的谩骂五味集人了。

    如今十二区的危机,「灵域」根本无暇顾及。

    如果龙虎犬没有那古怪的能力,上官青峰倒不会如此苦恼,只需要安排几位与桜井守实力相当的除妖师赶往十二区,以数量压制对方即可。

    但是现在对手有着可以急速掠夺他人灵力以此恢复伤势的能力,在没有绝对实力凌驾于龙虎犬的除妖师的情况下,谁也不能保证能够击杀龙虎犬。

    “桜井老头,暂避风头吧,虽然除妖师职责是保护一般群众的安全,但是你也得顾着自己的老骨头啊。”

    “要不,你先带着家族的人暂且离开这里,等到这边事情解决了,灵域再安排人员带着你们一并杀回去。”上官青峰劝说道。

    在上官青峰看来,桜井守根本没有必要跟龙虎犬硬碰硬,只需要带着族人撤离十二区暂避风头,等待强者过来支援就好了。

    听到上官青峰所说的话后,桜井守脸色并没有好转反而越发阴沉。

    他倒不是舍不得这个区域管理者的位置,只是一旦他们这群除妖师就此离去,十二区内绝对会生灵涂炭,这群没有灵力的凡人绝对会死伤无数。

    从龙虎犬今晚杀死了「狱?犬」众多没有战力的妇孺看来,他可不会因为对手是凡人而有所留手。

    如果将凡人一并转移耗时太久,到时候只会让龙虎犬有机可乘。

    “我知道牵扯到渊公明,此事应摆在首位,但是哪怕只有一位也没有办法抽身过来么?”桜井守沉声问道。

    只需要再多加一位与他实力相当的家伙,桜井守便有自信牵制对方。

    上官青峰沉默了片刻后,才无奈地说道,“你跟龙虎犬交手过,你清楚他那个能力有多么难缠,一般人送过去也顶不了什么用处。”

    “灵域的创立就是为了排除能够对人间产生威胁的事物,龙虎犬虽有实力但根本没有办法跟渊公明相比,此次机会难得,上头不会愿意分化力量的。”

    桜井守脸色阴沉着,没有说话。

    上官青峰说到这种地步,桜井守很清楚再继续说下去也只是浪费口舌。

    “抱歉,桜井老头,这件事我也只能如实汇报上去,等待上层的安排。”

    “祝你武运宏昌……”

    上官青峰的话语刚落下后,光球便不再闪烁,「灵域」那边直接切断了通讯。

    在通讯关闭后,桜井守的手仍然放在光球,过了好一会才抽出。

    直到走出禁阁,桜井守的脸色依旧阴沉。

    从上官青峰的态度看来,寻求灵域增援的念头十有八九是告吹了。

    而且原本指望古凨前辈在知晓了封印被破除一事后能够赶回来,现在看来这个想法基本上也不现实。

    不管是灵域还是古凨前辈,估计都会将渊公明一事放在首位。

    “唉……”桜井守仰头望着漆黑的夜空,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背影顿时老了许多。

    事到如今,也只能拜托那个不成气候的家伙了。

    桜井守的身影在禁阁前消失不见,再次出现时已经是在他的书房中。

    到达书房后,桜井守径直的走到书桌前抽出一旁的柜子,柜子内只放着一本泛黄发皱的书籍。

    在看到书籍的那一刻,浓郁的忧伤在桜井守的表情上浮现。
「一百三十四」治疗失败(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