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六道田之死(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咦?”

    眼见之前一直没有效果的治疗术法忽然发挥了作用,为八木治疗的医师不禁惊呼出声。

    一边施展术法为八木治疗,一边忍不住时不时看向桜井守。

    “感谢桜井族长……出手相助。”八木拱了拱手说道,虽然体内燥热难忍,但是他感觉到身体轻松了许多。

    桜井守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消除八木体内龙虎犬残留的妖气,比桜井守想象中要困难得多。

    既要避免火焰伤害到八木,火焰又要有足够火候才能够焚烧妖气,这个过程极度考验桜井守对火焰的掌控能力。

    桜井守从八木身旁走开,往下一个狱?犬一族的除妖师走去。

    接连为几个人消除他们体内的妖气后,三谷青忽然从外面冲了进来,紧跟三谷青之后颜先总管也一并进了房间。

    “当家,区域阵法已正常运行,目前十二区已全面封锁,除非持有阵法令牌,否则无法进出。”颜先刚出现在桜井守面前,便立即汇报道。

    “好。”桜井守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颜先做事不会出什么岔子,不需要他过多担心。

    颜先刚还想要说些什么,三谷青灵力爆发所掀起的气浪充斥着整个房间,只见三谷青怒目圆瞪双手握拳,愤怒地吼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群狱?犬一族的伤员在桜井一族中疗伤,其中就连八木长老也在内,三谷青心中其实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他心中不愿意承认而已。

    颜先眉头微皱,对于三谷青在当家的面前大喊大叫感到不悦。

    刚想用武力让三谷青冷静下来,一旁的桜井守却拦住了他。

    不远处的八木见三谷青出现,强撑着站起脸色复杂的往他走去。

    “三谷青……在「影无」的奇袭下,我族死伤大半,这里已经是幸存下来的所有人。”

    “「狱?犬」一族……已经不复存在了。”

    听到八木所说的话,三谷青瞳孔扩张,表情痴愣的接连向后倒退了数步。

    “你……你说什么!”三谷青声音颤抖,从他的表现看来家族覆灭一事比起五味集人被击杀,更让他难以接受。

    三谷青向后倒退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其身后的一个医师还浑然不知,显然是因为消息过于震撼,才导致其许久都未能缓过神来。

    “喂!你这个小鬼!”

    被三谷青撞到的那个女子,忽然猛地站起来怒气冲冲的抓着三谷青的衣领说道。

    “要是受不了这个场面就给我出去!别妨碍我们对伤员治疗!”

    原本三谷青突然爆发出强盛的灵力气息就已经干扰了她们的治疗,此刻仍无止休的大吵大闹自然让她很是不满。

    若是平时的三谷青在被人抓着衣领大吼,哪怕对方是女性,他也早就暴跳如雷,但是此刻他却喃喃自语的重复对方所说的话。

    “伤员……”

    三谷青的视线越过眼前的女子,在看到了不远处躺在地上的族人后,他瞳孔颤动。

    “六道田!”

    此刻被数名医师围着施展术法的族人,竟然是他曾经的竞争对手,六道田。
「一百三十五」六道田之死(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