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九」误会(1/2)
作者:秃头橘
    二区?炼狱火山群。

    古凨仍然被束缚在那个火山洞穴的墙壁之中,而渊公明早已不知所踪。

    啪嗒、啪嗒。

    石壁上不断有岩石瓦砾掉落至地面发出细微的声响。

    古凨紧闭双眼,身上气息全无,如同已经逝世。

    片刻之后,岩石瓦砾掉落的声音乍然停止,岩壁上不知何时已出现一个小洞。

    古凨缓缓睁开双眼,黯淡的瞳孔尽显疲态,下一刻他的右手从小洞中伸出。

    体内的灵力被渊公明施展了奇怪的妖术所禁锢,这岩壁坚硬无比,花费了不少功夫,他才在岩壁上破了个小洞。

    虽然只有右手能够活动自如,但是对于古凨来说也够了。

    “许久未使用了,希望没有生疏。”

    右手呈奇怪的手势移动,指尖所过之处在半空中留下淡淡的白痕。

    几息之间,周围空气中的灵力被右手的动作所牵动。

    砰!

    勾画到一半的图案忽然炸裂开来,岩壁一阵震动但是并无破除的迹象,术法崩溃所产生的威力基本上被古风的右手所承受。

    许久未使用这手段,果然出了点意外。

    此处的灵力比古凨想象中还要残暴,在术法即将成型的那一刻,灵力竟起了冲突,术法直接炸裂开来。

    古凨眉头轻皱,并没有立即再施展术法,而是静候了片刻。

    什么也没有发生。

    “果然离开了么?”

    这么大的动静,渊公明都没有现身,看来他确实离开了。

    古凨脸上没有丝毫喜色,反而越发阴沉,如果渊公明真的前往十二区,那后果不堪设想。

    只见他右手再一次动了起来,相比上一次这一次动作更为迅速,甚至无法看清他的手势变幻,不到一会散发着银光的图案被其勾画出来。

    随着古凨右手扩张,散发着银光的图案一瞬间扩大,直接覆盖在岩壁上。

    下一刻,岩壁如同分化一般,古凨稍微用力便直接从岩壁中挣脱而出,众多岩石掉落至地面化成一地砂石。

    脱困之后,古凨上前一步直接盘腿坐下,周围的灵力疯狂涌入其体内。

    仅仅是数秒时间,古凨苍白的脸色便有了些好转。

    砰!砰!砰!

    古凨身体接连响起沉重的声响,以灵力冲击的方式,总算强行破除了渊公明在他体内留下的妖术。

    “呼……”

    一团浑浊之气从口中呼出,古凨的身体顿时轻松了许多。

    古凨盘坐于地面解除灵力束缚后并没有起身的意思,双手于丹田处十指相触,浑身散发出圣洁的光芒并爆发出强大的吸力,周围的灵力因急速拉扯而发出刺耳的声响。

    咻!

    一个人影忽然出现在洞穴的入口,在看到古凨的那一刻,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施展术法向古凨攻去。

    「术法?地陷」

    「术法?地龙舞」

    对方施法速度极快,似乎早就知晓古凨在洞穴之中,古凨尚未来得及作出反应,整个人便陷入地底。

    几乎是同时,四周的岩壁化作土龙向古凨冲撞过去!

    「术法?百木升」

    众多巨木从地面升起,将四周袭来的土龙顶回墙壁之中,硝烟充满了整个洞穴。

    “除妖师?” 对面响起了惊疑的声音,在古凨施展的术法中,偷袭者感受到了灵力的流动。
「一百三十九」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