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激烈碰撞(1/2)
作者:秃头橘
    「妖术?炼狱」

    渊公明爆发出无尽的妖气,下一刻地面剧烈撼动,方圆十里内的火山群竟然在这一刻同时喷发!

    古凨等人立足的火山同样也不例外,在火山岩屑与岩浆喷发出来的那一刻,众人躲闪至一旁。

    冲天的岩浆与他们擦肩而过,炽热的气息一瞬间将他们体表的水分蒸发,浑身滚烫有如在燃烧一般。

    如同世界末日一般,遍地的火山在这一刻同时剧烈喷发出大量浮石和炙热的火山灰,一瞬间熔岩穹丘崩塌,地面如同被巨大力量拉扯撕裂,形成众多纵横交错的巨大裂缝,每一道裂缝中都流淌着炽热的岩浆。

    在渊公明的妖术作用下,天地犹如翻转,漫天的巨山、石块,遍地的炽热岩浆。

    刚刚一位被光束所贯穿身体的除妖师,原本就因为受伤而心中充斥着恐惧,此刻看到这等场面哪还能承受得住,竟毫不犹豫抛下众人慌不择路的逃跑。

    见有人逃跑,其他人顿时也打算跟着一并逃走。

    “该死的!擅自逃跑者,处以牢狱之刑!”

    领队的怒吼,让其余想要逃走的人动作停了下来。

    在众人因领队呵斥而停下来的时候,率先逃跑的那一位已经与众人拉开了距离。

    只见地面岩浆急速涌动,下一刻那名除妖师前方的地面竟升起一个数十米高的岩浆巨手,猛然向其拍去!

    “别想拦住我!!”那名除妖师怒吼道,在求生欲的驱使下,他所施展的术法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威力。

    轰!

    强大的术法撞击在前方的岩浆巨手,竟直接在手掌处破开了一个大洞。

    那名除妖师脸上一喜,没想到这岩浆巨手只是虚有其表,竟然如此容易就破开,当即也没有避开巨手的意思,再次提速向巨手冲去。

    就在这时,恐怖的一幕在众人眼前发生了。

    在那名除妖师即将穿过巨手的时候,那岩浆巨手上的洞口竟在一瞬间修复,并猛然向除妖师抓去。

    在岩浆巨手接触到那名除妖师的那一刻,他整个人顿时燃烧了起来,伴随着痛苦尖锐的惨叫声,尚未做出任何反抗便直接化成了灰烬。

    在化作灰烬之前,只见他向空无一人的地方,声嘶力竭的求救。

    岩浆巨手融入地面,虽说四周重归平静,底下的岩浆并没有攻击他们的迹象,但是恐惧的情绪却已在人群中扩散开来。

    在这一刻,「灵域」的除妖师亲身体会到渊公明的实力有多么可怕。

    那种实力之差有如天壤之别,根本不是人数可以抵消的差距,再想到他们这次围剿行动从头到尾都是渊公明的圈套后,包括刚刚止住大家逃跑的那一位,此刻心中都不免升起了退意。

    “镇定!他只是借用了天地灵力而已,这不是属于他的力量!”古凨沉着地说道,低沉的声音蕴含着某种力量,让众人精神一振,驱散了心中的恐惧。

    渊公明此刻使用的手段与他刚刚破除封印的手段相当,不同的是渊公明借用的灵力要更加强大而已。

    古凨视线余光打量了一下身后的除妖师们,虽说单独实力无法与他和渊公明相比,但是胜在人多并擅长联合之术。

    只要能重整旗鼓,并非不能跟渊公明对抗。

    古凨一方面如此安慰自己,但是另一方面心里又对于「灵域」只安排了这些人员就过来围剿渊公明而感到恼怒。

    灵域众人彼此相视了一眼,为首的那一位沉默了片刻后沉声说道,“按照原计划进行。”

    「灵域」等人以古凨为首,站在他身后重新摆好架势,依次爆发出强盛的灵力气息。

    啪嗒。

    就在这时,渊公明从上空降落,落在了古凨等人面前的一处巨石上,对于剑拔弩张的除妖师们视而不见,看着古凨笑容很是和蔼地说道。

    “师弟啊,你还是那么爱逞强。”

    “其实你心里应该对这群蝼蚁恨之入骨吧,如果不是他们的阻拦,恐怕此刻你实力也恢复大半了。”

    「灵域」等人好不容易绷紧的情绪再次被打乱,如若不是他们鲁莽的行动,此刻也不会落入如此处境。

    “就算他们不出现,恐怕你也不会在一旁放任我恢复实力吧。”古凨平静地回答道,丝毫没有因为渊公明的话语而乱了心神。

    渊公明看着古凨轻笑着不说话,沉默了片刻后忽然向其伸手说道,“来吧,师弟。”

    “现在将你身边的蚂蚁解决掉,与为兄一同创造属于我们的天下。”

    听到渊公明所说的话,众人心生不妙。

    对于渊公明与古凨两人的关系他们早有听闻,如果此刻古凨前辈反水……

    “星云阵,起!”

    古凨用行动代替了他的回答,只见他猛然向前一踏,在这一刻古凨身后的除妖师灵力汇聚一堂并以古凨为中心旋转,下一刻众人身旁浮现出白云、繁星,白云所过之处就连空间也被撕裂。

    阵法充斥着四周的空间,急剧破坏着渊公明的妖术,渊公明所制造出来的炼狱顿时有崩溃的迹象。

    “回答错误。”渊公明摇了摇头叹息道,向古凨伸出的手并未收回,而是用力一握!

    在渊公明的妖力爆发之下,天地色变如同世界即将毁灭一般。

    砰!砰!砰!

    震耳欲聋的声音接连响起,如同大锤撞击心脏让众人心中一沉。

    下一刻,无数的岩浆巨手从地面冲出并向古凨等人抓去,与此同时,天空中所有的山石在一刹那同时燃烧,化作陨石以惊人之势向他们砸去!

    “星云阵,聚!”

    以古凨的灵力为线,众人被拉扯至一起,彼此紧贴着。

    不用古凨的提醒,在这一刻每一个人都拼尽老命的催动着体内的灵力,围绕着众人的白云在一瞬间激增。

    下一刻,岩浆巨手与众多火焰陨石依次撞向古凨等人,浓郁的硝烟与火山灰充斥了整个天空。

    渊公明冷眼旁观,虽说攻击声势浩大,但是他不认为自己的师弟会这么简单就被击败。

    正如渊公明心中所想的那样,硝烟尚未散去,他便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压力倾盆而下,地心引力的拉扯在一瞬间猛然剧增了数十倍,砰的一声巨响,他所站立的巨山竟直接因其重量而崩溃。

    下一刻,三团人影从硝烟中冲出。

    古凨直接向坠落的渊公明冲去,分居两侧的除妖师寻找到合适位置后,分别酝酿着威力强大的术法,随时准备配合古凨前辈进攻,至于剩余的除妖师则是落在原处继续联手催动着重力结界。

    “稍微陪你们玩一下好了。”

    渊公明坠落之势猛然停止,重力结界在这一刻如同在他身上失去了效用。

    下一刻,在半空中渊公明身后忽然走出两个与他长相一模一样的分身,向两侧的除妖师冲去。

    在即将到达除妖师面前的那一刻,渊公明的两个分身再次幻化出两个,仅仅是一瞬间,包括本体在内场上一共出现了七个渊公明!

    「妖术?炼狱」
「一百四十」激烈碰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