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凌菲儿(1/2)
作者:秃头橘
    一名壮汉从人群中冲出,接住了坠落的古凨,强劲的冲击连带着这名壮汉一路坠落至地面,在即将触碰到岩浆的那一刻才勉强稳住。

    “古凨前辈,没事吧。”壮汉搀扶着古凨,紧张的说道。

    古凨瞳孔闪烁,看了壮汉一眼后沉声说道,“没事。”

    他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需要搀扶,在壮汉松开双手后,古凨与这名壮汉一同升至上空,站在了「灵域」其他的除妖师面前,警惕的望着上方的渊公明。

    在古凨被渊公明击倒坠入地面的那一刻,渊公明的分身们也不再对除妖师们出手而是回到了本体周围,再次融入到本体内。

    渊公明看着古凨,脸上尽是哀伤之色。

    “古凨,你终究还是老了。”渊公明摇头叹息道。

    “既然不愿意成为我的同伴,那就在此结束吧……”渊公明看着古凨等人平淡的说道,猩红色的瞳孔泛着凶光。

    只见渊公明右手缓缓抬起,双指并拢指着古凨等人,仅仅是这一个普通的动作,强烈的危机感顿时涌现。

    妖气凝聚于双指,自地面升起数道岩浆旋转缠绕在指尖,闪烁着暗红色的光芒。

    “展开防御结界。”古凨脸色阴沉的说道。

    “古凨前辈,要不……我们先暂时撤退吧。”「灵域」为首的那一位迟疑了片刻后说道。

    虽说渊公明此招看起来声势不大,但是给众人带来强烈的危机感却远远胜过于此前的分身。

    如今十来个人伤的伤残的残,就连古凨前辈也显然不是对方的对手,即使勉强挡下这一击,他们也没有任何胜算可言。

    不如趁众人还能行动自如,先撤退避免全军覆没。

    古凨看了身后众人一眼,其他人虽说并未搭话,但是从他们的眼神内,古凨看到了浓郁的退意与恐惧。

    如果是平时,古凨绝对是一人将此招挡下,让这群后辈离开。

    只可惜在承受了渊公明刚才那一拳之后,他体内的灵力被击溃,无法凝聚丝毫灵力,根本没有办法抵挡这一击。

    “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

    “此招一旦被锁定,除非被正面承受,不然永远都不会消失,而且招式本身即使脱离施法者也可以不断吸收外界力量,越是逃之后所承受的伤害也就越大。”古凨沉声说道。

    渊公明此刻所施展的妖术是四百年多前他们师门所传承的术法之一,经过其妖力的改造,威力只会比从前更加强大。

    咚!

    就在众人将信将疑的时候,四周的地面忽然升起数十栋百米高的石墙,直接将他们困在其中。

    “抱歉啊,师弟,这一次我可不打算给你任何机会了。”

    渊公明望着众人绝望的脸,狞笑着说道。

    在即将杀死古凨的这一刻,渊公明似乎不再打算扮演和善师兄的模样,撕破了脸皮打算以此招结束这四百年来的渊源。

    地面的岩浆将近大半汇聚在渊公明的指尖,残暴的妖力持续炸裂着周围的空间,刺耳嘈杂的空气炸裂声使人难以压抑心中的恐惧。

    “以我为阵眼,施展天罗御阵。”

    事已至此,他们也只能够硬着头皮上了,为首的那一位除妖师沉默了片刻后说道。

    毕竟是灵域成员,在队长做了决定后,众人眼中的退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坚决的眼神。

    十多名除妖师以队长为中心分散在不同方位,几息之后,所有人同时爆发出自身最强的灵力。

「一百四十二」凌菲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