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擎天巨臂(1/2)
作者:秃头橘
    仙力……

    凌驾于灵力与妖力之上的一股强大的力量,唯有通过特殊的手段才能凝聚驱使。

    外表看似平平无奇,然而光是这一小团的仙力,一旦失控爆发开来,后果不堪设想,破坏力绝对远超渊公明的妖术?仙魔杀。

    渊公明似乎同样察觉到了仙力的气息,一时之间他的气息为之一滞,显然对于古凨能够凝聚出仙力感到震惊。

    过了片刻,渊公明幽幽的声音从能量轰爆中传出。

    “有意思……想不到那老家伙竟然将仙术传给你了。”

    “早知道当初,就不该念在师徒之情给那家伙留下一口气。”

    古凨脑门青筋抽动,因渊公明这几句话回想起往事,他的气息顿时紊乱起来,手掌之间的仙力也因此而产生波动。

    世人至今也搞不懂渊公明所在的师门到底搬迁去了哪,如何做到在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然而事实上整个门派数千名门人哪都没去,全都留在了那个山头,在那一个夜晚渊公明这名掌门以雷霆之势亲手覆灭了自己的师门……

    为了消除自身的行踪,渊公明更是将众人的尸骸以及整座山,以强大的术法摧毁的干干净净,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诺大的门派,最终就只剩下他们三个。

    “静心凝神,不要功亏一篑。”凌菲儿冷静的在一旁说道。

    仙术仅仅施展到一半,如果古凨激动的情绪不平复下来,难以继续施展下去。

    古凨深呼吸了数次,总算将波动的情绪压制下去,掌间的仙力也重归平静。

    “师姐,开始吧。”

    古凨表情沉重,心中决意越发浓烈。

    凌菲儿微微颔首,没有多说什么,虽说有数十名实力强大的除妖师同时施展术法牵制着渊公明,但是这种状况持续不了多久。

    见古凨准备妥当,凌菲儿当即连续施展数个治疗术法在其身上。

    古凨顿时感觉到身体轻松了许多,不再犹豫,眼中厉色一闪而过,张开的双手猛然一合,仙力顿时包裹着他的双手。

    手掌泛着圣洁的银光,然而皮肉却在不断外翻、脱离化成灰烬。

    凌菲儿眉头紧锁,仙力对于古凨身体的破坏比她预想中还要恐怖。

    如若不是她的治疗术法在古凨体内与仙力的力量相对抗着,古凨的身体早已崩坏。

    古凨的身体虽然在师姐的支援下没有崩坏,但仙力带来的痛苦可没有丝毫减少,然而他连哼都未哼一声。

    古凨很清楚,事实上以他愚钝的资质根本没有资格传承此招仙术,不然不会四百多年过去了,他依旧无法驱使好此招。

    传承仙术的……本不该是我。

    古凨心中百感交集,施法并没有因疼痛而打断。

    双手以迅雷之势变幻着手势,并以低沉压抑的声音快速吟唱术语。

    一道圣光穿透了层层乌云,照亮了这片区域,犹如圣君降世,无形的强压凭空出现压迫着在场的所有人,众人施展术法的动作不约而同的为之一滞。

    除了古凨与凌菲儿两人之外,其余人不禁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望向天空的那一道圣光。

    一股难以言喻的威压从那道光中散出。

    「仙术?仙临」

    巨大的手臂从圣光中探出,那苍白、粗糙的手臂不像是人类的手臂,仿佛就像是雕塑一样。

「一百四十四」擎天巨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