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人为创造的付丧神(1/2)
作者:秃头橘
    兴许是刚才妖气的动静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在龙虎犬与莫离两人在地面上现身的那一刻,影无的付丧神已聚集一堂恭候两位首领。

    “首领!”

    众人单膝下跪,异口同声地说道。

    “因除妖师的阻扰,至今为止也不过召集了二十来人而已,算是先前的九人,一共不过三十人而已,以此对抗整个区域的除妖师恐怕不太容易。”

    即使在众人面前,莫离依旧小鸟依人的倚靠在龙虎犬的身上,在龙虎犬耳旁轻言细语道。

    众人心中暗自捏了一把汗,如今除妖师已聚集在一起,没有过百也有八九十。

    付丧神与除妖师相比,前者更擅长于单体作战,在两者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付丧神的战力往往要更强一些。

    但是在这种群体战之中,除妖师则更为擅长于配合作战,更能发挥出实力。

    像是这种以三十名付丧神去对抗百来个除妖师,无疑是以卵击石。

    如若不是龙虎犬的存在,恐怕桜井守早已率领众人,一举消灭了影无组织。

    然而龙虎犬脸上却没有露出为难或是失望之色,眼神平淡的在众人身上一扫而过。

    “无妨。”

    “时机差不多了。”龙虎犬望着漫天的妖气,忽然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语后,将怀里的莫离一把推开后直接冲天而起。

    见首领片刻间便升至百米高空,其余人微微一愣随后看向留在原处的莫离。

    “副首领,这……”

    莫离摆了摆手,示意众人不要着急。

    虽然她也不知晓龙虎犬要做什么,但是这一个月以来,龙虎犬的妖气遍及了弍兹大陆东南片区每一个角落,他如此做自然有他的用意。

    “消息已传出一个月,你还不现身,莫非是怕了我不成。”

    望着漫天的妖气,龙虎犬目光看向前方,眼神凌冽的自语道。

    有关龙虎犬破除封印以及身份一事自然是他命莫离传出去的,渊公明的身份特殊,一个月的时间这则消息足以传播数个大陆。

    将此消息传播出去,自然是为了引诱渊公明出现,然而可惜的是龙虎犬未能如愿,渊公明并没有现身。

    另一边因灵域一行人将击杀渊公明一事封锁,所以龙虎犬至今仍不知道在二区所发生的事情。

    “哼。”龙虎犬冷哼了一声,神色越发冷峻,也不知其心中在打着什么算盘。

    只见龙虎犬身上爆发出强大的妖气,整个天空的妖气都随之剧烈动荡。

    “渊公明,你所埋下的棋子,不过是为我夺天下做嫁衣罢了!”

    龙虎犬仰天长啸,漫天妖气铺天盖地向大地压去,下一刻数十道强盛的妖气自地面冲天而起!

    与此同时,桜井守察觉到了大地的变化,从族院中冲出瞬间抵达百米高空中,与龙虎犬相隔数十里隔空对望。

    只见桜井守眉头轻皱,下一刻浑身爆发出强大的气息,气息化作强大的火焰,天空一瞬间被黑炎火海所遍布。

    漫天妖气,被黑炎急速净化。

    “无用之举。”龙虎犬冷笑了一声。

    在桜井守企图压制那冲天而起数十道妖气的时候,尚未动手,那众多的妖气柱便毫无预兆的骤然消失。
「一百五十」人为创造的付丧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