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再见三谷青(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站在原处看着左丘消失的方向,片刻后他再次隐于虚空之中。

    那个名为亘志的除妖师说不定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如果跟着他们一并返回桜井族院,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刚刚那三位除妖师并不是桜井一族的成员,看来为了对抗龙虎犬与影无,桜井守已整合了整个区域的除妖师。

    不过让神隐没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会直接以桜井族院作为据点。

    此刻神隐所在之处距离桜井族院不过还有数百米远,稍微探知便能够知晓那边大概的情况。

    不仅族院扩张了数倍,就连那周边的灵力浓郁程度也远超从前,恐怕是桜井守使用了什么手段才使得灵力向此处汇聚。

    而且整个族院笼罩着数种强大的阵法,估计是三谷青所为,看来在他离去之后,桜井守成功说服了三谷青联手。

    神隐皱眉,身影数次闪动后出现在阵法的边缘。

    虽说可以感觉到阵法内部灵力浓郁,但是这阵法恐怕有着障眼法的效用,即使站在阵法边缘神隐也无法看清内部的情况。

    神隐站在阵法外思量了片刻,就在他打算踏入阵法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

    “感应到妖气的存在,特地出来看看,没想到是你这家伙。”

    神隐眉头轻挑,止住了脚步向声音传出的方向望去。

    下一刻,三谷青从阵法中走出。

    仅仅是一个半月的时间,三谷青整个人看起来成熟、沉稳了不少,脸上那少年的稚气同样褪去了不少。

    神隐心中暗叹,遇见谁不好,偏偏是这个疯子。

    哪怕此刻他身上没有外泄妖气,三谷青也早就知晓他付丧神的身份。

    要是三谷青像是以前一样纠缠他,神隐还真不知道要如何处理比较好,万一弄出什么动静,肯定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一段时间没见,没想到你的实力又提高了。”三谷青看着神隐,犹如看见猎物一般,眼睛厉声一闪舔了舔嘴唇说道。

    神隐表情平淡的看着三谷青,沉默了片刻后才说道,“你也不错,我还没踏入阵法便被你感知到了。”

    三谷青冷哼了一声没有答话。

    为了预防影无的付丧神偷袭,三谷青特地在桜井族院以及周边区域布置了感知型结界与阵法相连,能够告知到妖气的存在并第一时间反馈给阵法主持者。

    如若不是神隐身上散发着若有若无的妖气,恐怕即使神隐进入阵法,三谷青也无法知晓。

    “嘿,看来你修炼似乎出了点岔子。”三谷青打量了神隐一会,轻笑了一声说道。

    神隐眉头微皱,三谷青态度奇怪,神隐有些捉摸不透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回想当初,这家伙在桜井一族的除妖师面前也没有揭穿他的身份,神隐越发搞不懂三谷青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哎,现在的年轻人。

    神隐心中暗叹,他越发搞不懂现在年轻人的想法。

    “我现在可没闲功夫陪你闹,就算你能够发现我的存在,你也没有能力留下我。”神隐瞥了三谷青一眼,当即便打算离开。

「一百五十四」再见三谷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