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六」灵域的态度(1/2)
作者:秃头橘
    兴许是神隐模样变化有些大,在看到神隐后颜先和鹿清两人不禁愣了愣。

    “颜先总管、鹿执事。”神隐笑着与他们打招呼,在他们两人面前,神隐倒是轻松许多,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份泄露。

    颜先看着神隐打量了一会,发现神隐不禁外貌发生了改变,就连身上散发的气息也有些古怪,其中似乎还掺杂着周边阵法的气息,不由得有些好奇。

    颜先在感受神隐气息变化的时候,另一边鹿清也在来回打量神隐的容貌。

    神隐此刻的容貌有些类似于当初他在水族馆见到的付丧神姿态,虽然有些区别,但还是让鹿清很在意。

    “短短一个半月,你的实力就提升了这么多,极阴之地果然还是需要尽早解决,不过你这身上的气息……”颜先思量了一会后,皱着眉头说道。

    听到神隐实力再度提升不少,鹿清眉头同样微微一皱,似乎有些不开心,但也没有说什么。

    神隐颇为惊讶的看着颜先总管,在三谷青阵法掩盖下,颜先仍然能够察觉到他的气息,实力果然了得。

    当初桜井一族在受到影无与狱?犬两大势力夹击之时,似乎就是颜先一个人在扛着,看来颜先的实力就算弱于五味集人,但也不会相差太远。

    神隐沉默了片刻后干脆的坦白道,“过于急于提升实力,导致现在还未能完全掌握这激增的力量,短时间内妖气会有些外泄。”

    “不过入阵之前遇到了三谷青,他运用阵法帮我掩盖了妖气,所以一路上倒也没有人发现异样。”

    反正这两人早已知道他的身份,神隐在他们面前倒也没有必要伪装什么。

    “三谷青?”鹿清有些诧异的说道,“想不到他会出手帮你,我还以为他依旧恨着你,上次我路过他的房间,还看到他在里面钉草人诅咒你。”

    “……”

    神隐看着鹿清,一时之间分不清这是玩笑话还是真话。

    “少说废话。”颜先瞥了一眼鹿清冷冷地说道,鹿清当即撇了撇嘴不再说什么。

    神隐好奇的打量了一下这两个人,之前他便觉得这两人有些类似于师徒的关系,现在看起来更像了。

    “神隐,虽说阵法能够隐藏你的妖气,但是离开这里的话这个效果是否会失效?”颜先沉思了片刻后说道。

    他需要了解清楚神隐的情况,这样才好安排神隐之后如何行动。

    神隐摇了摇头说道,“虽说我能将外泄的妖气压制到极低,但是一旦动起手来,恐怕无法像是以前一样隐藏妖气。”

    “而且接下来,我还是单独一个人行动比较好,这样我也不用顾忌别人,好使出全力。”

    面对上龙虎犬这种对手,神隐可没有余力隐藏自己的实力。

    颜先眉头微皱,并没有立即回答神隐,而是看着眼前的全息投影陷入沉思。

    “战争持续多久了?现在整体情况怎样了?”神隐同样望着眼前的全息投影问道。

    全息投影上可以看得到,他们安排了不少人在外面巡逻,但是似乎并没有安排人员对那片被妖气覆盖的区域进行探索,除妖师仅仅以桜井守的红莲结界为边界在这半边区域活动着,看来双方仍然处于试探的阶段。

    “有小半个月了,双方都有些伤亡,不过全面战争还未爆发。”

    “原本我们打算依靠此处的阵法优势与付丧神一战,不过对方也察觉到了我们的意图,便开始杀害边缘的普通群众以此逼我们在外面与他们一战。”

    “再加上对方并未成群包团行动,而是以三五人小队的形式分散在十二区各个边缘区域进行骚扰,迫使了我们不得不安排人员在外面巡逻,这才导致了我们的伤亡情况上升。”
「一百五十六」灵域的态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