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六」全面战争(十九)(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刚在龙虎犬十米外出现,便脸色阴沉地说道,“没想到你会特意换个地方战斗,你是担心会误伤那群付丧神么,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对你都无所谓。”

    红魔的实力与神隐平时相差无几,即使是红魔被他杀死那一刻,龙虎犬也没有出手,神隐还以为龙虎犬对这群付丧神根本就不在意。

    “区区一个付丧神,我随手便可以创造。”龙虎犬冷笑了不屑地说道。

    “再说了,此战之后这片大地将成我囊中之物,我自然不舍得将其毁去。”

    神隐目中寒光一闪,龙虎犬根本就没有将他与桜井守放在眼里,这场除妖师与付丧神之间的混战在他眼中恐怕不过是一场游戏。

    神隐还想要说些什么,然而龙虎犬的身影忽然在原处消失不见,他顿时心中一惊,立即向后方退去!

    然而龙虎犬的动作却比他更快一步,瞬间出现在他的眼前,在他现身的那一刻怪刀已经劈头斩下,神隐情急之下只能将手中长剑架于头顶以此去抵挡。

    刀剑相交,发出沉重的响声。

    神隐手臂一沉,感觉上方如同有巨山压下来一般。

    “上次被你这家伙侥幸逃脱,那这次我就当场将你炼制成为傀儡!”龙虎犬狞笑了一声、目露凶光,当即强大的妖气顺着刀剑相碰之处传递而来!

    神隐脸色剧变,此刻眉心处的封印原本就有缺口,如果龙虎犬的妖气冲入体内,那后果不堪设想。

    然而让神隐震惊的是,他的右臂完全动弹不得,一股强大的力量拉扯着长剑,使他无法移开。

    神隐目光一凛,容不得他有丝毫犹豫,左掌双指成剑爆发出惊人的剑气用力的向龙虎犬脑门刺去!

    龙虎犬目光一闪,左手握拳欲一拳击溃那道剑气,然而就在此时一道漆黑的长枪散发着灼热的气息从下方袭来!

    龙虎犬冷哼了一声,怪刀爆发出强大的威力,一瞬间将神隐击飞出去,神隐如同炮弹一般直接坠落至地面。

    在将神隐击退之后,龙虎犬身影变幻的犹如虚影一般,黑炎枪穿透他的虚影而过。

    桜井守眼中并无惊慌之色,手势变化、快速的念咒,穿透龙虎犬虚影而过的长枪直接炸裂开来,化作无数的黑炎坠落轰炸这片天空。

    黑炎的威力不强但极为密集,几乎覆盖了整片天空,隐藏于虚空之中的龙虎犬无从可藏。

    不过面对此等攻击,龙虎犬也不屑于躲避!

    只见他站立漫天黑炎正中心,朝天血口一张,四周的黑炎竟全数被他吞入口中。

    桜井守心中一沉,虽说火焰分散之后威力不强,但那终究是对妖气极为克制的不灭之火,没想到竟然如此容易就被对方吞食!

    看来也只有白莲净火才能对这家伙造成伤害……

    在将所有的黑炎全数吞食入腹之后,龙虎犬看着远处的桜井守目光一凛。

    他还未尝试过将除妖师练成傀儡,他倒是想要尝试一下,如果将妖气注入桜井守体内会发生什么事情。

    虽说两人心思各异,但是战斗并未因此而有丝毫停顿。

    在龙虎犬吞食漫天黑炎的时候,桜井守早已施展了众多威力强大的术法,此刻纷纷向龙虎犬袭去,天空中接连响起轰动的爆炸声。

    与此同时,神隐被击退之后,因剑身中吸收了龙虎犬的妖气,使得他无法控制身躯坠落至地面,重重的撞击大地扬起浓尘。

    “哈!”

    在神隐坠落至地面没有多久,浓郁的烟尘之中便响起了他的低呵声。

    下一刻,入侵他体内的龙虎犬妖气被其强行祛除体外。

「一百九十六」全面战争(十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