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牢骚+感想(1/1)
作者:花灯引路
    写了也差不多十万字了,就和兄弟们说说感想吧。

    怎么说呢,选择以黑篮为题材,就不需要任何解释了,由此可见我本人对黑篮的喜欢和热爱。

    黑篮比起火影和海贼,甚至网王都要小众,但咱就是喜欢,就是要写。

    我本人也看过很多小说,看过很多黑篮的小说,就是因为看多了,没有看了,才开始自己写的。

    开始写啦以后,才明白作者的不容易,其中心酸就不多解释,要坚持写下去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和一个好的身体。

    当然,依旧作为读者的我也更加明白,读者的不容易,不仅仅要包容作者的脑洞,更要自行脑补,更别说那些随机出现地错别字影响的阅读观感。

    一句话,大家都不容易,所以且行且珍惜。

    写了十万字,纵观整个大家所知的黑篮,我寻找了很久,才觉得灰崎祥吾是最好的切入点,不仅仅是因为本身实力的强大,也是因为身份和名字的特殊。

    帝光曾经的正选,名字里面的灰色,和赤、青、绿、紫、黄、黑形成了对比。

    我曾经想过,是不是灰崎祥吾的【掠夺】实在太过强大,才导致了原著对他的削弱,强制的让【掠夺】无法影响奇迹时代,才不会让剧情崩溃。

    黑篮里面每一个鲜明的人物,我都很喜欢,我会在小说中对他们二次开发一下,我想看看奇迹时代背后隐藏的实力和故事。

    至于人物角色的一些喜爱,往后再跟大家分享。

    想到这里,我简单的说一下《黑篮之灰色花开》的规划吧。

    原著剧情会有,而且很多,但微微有所改变,请大家期待。

    但,我本人,其实是更加的期待桐皇VS洛山,想看看王牌青峰和队长赤司的对决。

    我想看看绿间真太郎和黄濑凉太对飙全场三分球的场景。

    ……

    好多好多原著不曾出现过的,我都想看。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我小说简介上面写的往后的世界,也请大家期待。

    话说回来,黑篮其实是经不起推敲的,所以大家看看就行,一定不要较真,较真咱们就输了。

    有感而发,今天先到这,有感觉了继续跟大家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