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落入凡间的星河(1/2)
作者:G奉清Y
    本以为凤司澜会听进去自己的话,谁料他果真与他那万年不变的性子一样,直接站起身背对着孟华棠。

    “不需要。”

    冷冷丢下一句话,这句话就跟石头一样瞬间砸向孟华棠的脑袋瓜子,她这样一个宇宙无敌美少女都那般热情洋溢的想要报恩,没想到这都没有打动凤司澜的心。

    好吧,就当他不识货!

    孟华棠看着他往前移动的背影,吓得她以为凤司澜就这么走了,丢下她自己在这荒山野岭的,于是她没想那么多的便匆匆站起身,谁知刚一踩地,这右脚心那股钻心的痛直通大脑,那叫一个酸爽啊,疼的她直接“啊呀呀!”的趴在了地上。

    此刻在地上的孟华棠顿时觉得双颊滚烫,真是八辈子没遇到这样倒霉的事情,也太丢人了吧,这个世界上最丢人的不是你当众摔个狗啃泥,而是再摔狗啃泥的时候你的对面还有个帅哥盯着你,目睹你摔了个狗啃泥!

    这让她那里还有脸站起来,只能所幸趴在地上,硬磨时间。

    “衣服,小心!”

    孟华棠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凤司澜不顾一切的冲过来,这个时候的她已经全然过滤凤司澜到底在说什么,反而自动添加了十级滤镜。

    难道他是要把我抱起来吗?果然,美少女还是很配帅美男的,真的要被抱起来了吗,天呐,我要不要吸着肚子,我这个体重他应该可以抱得动吧。

    “等等……哪来的烧焦味?”

    这时一股浓烈的布料烧焦味传入孟华棠的鼻腔内,这下顿时把她给彻底清醒了,她扭头循着味道看去……

    好家伙!衣服角正在一点点的燃烧起来,跟朵美丽的火蛇一样,一点一点的爬向孟华棠的裙摆。

    “啊——!”孟华棠彻底醒过来,她的衣服因为摔倒时距离火堆太近,竟然烧着了!

    “凤司澜!救命啊,火!火!”

    孟华棠赶紧站起身,哪里还顾得上脚痛,她此刻蹦的跟个僵尸一样扑打着自己燃烧的裙摆。

    就在这时,一切仿佛都停止了,孟华棠感受到裙摆好像少了一大半,睁开眼看去,发现自己那块燃烧起来的裙摆被凤司澜一剑斩断,此刻正在地上燃烧成了一个小火堆。

    而自己竟在凤司澜的怀中,想到方才差点因为站不住而再次倒下,是凤司澜及时扶住了自己,此刻的自己也正在他的怀中。

    她孟华棠好歹活了十九年,这可是她第一次被男生就这样抱进怀里,原来真的可以听到藏在他胸膛里那颗强而有力的心跳声。

    可是不知道为何,她的心也跳的好快,全身都因为触碰到凤司澜而感到浑身一颤,此刻好像全身上下哪里都是敏感点,一股不争气的绯红色飞上双颊。

    可就在这时,凤司澜竟然抽身而走,用一只手扶住了自己的背部,使自己不会因他的离开而跌倒。

柒:落入凡间的星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