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小白兔跟大老虎之间的较量(1/2)
作者:G奉清Y
    在怀抱中的孟华棠心绪再次乱了起来,她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被人这样抱起,更何况还是凤司澜这样的人,内心的悸动和慌张也是掩盖不了的。

    来到小溪边,凤司澜把孟华棠放下,而此时孟华棠的情绪依旧还沉浸在内心的激动和雀跃中,全然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鞋袜呢?”凤司澜看着孟华棠两只赤着的脚丫,白白嫩嫩稍微有点胖乎乎的,还算可爱。

    突然被问到,孟华棠反应过来,她回忆道,“我记得好像是被我忘记在附近的河边了,没办法我想给你摘荷叶盛水,所以这也才有了接下来你也知道的事情。”

    看着孟华棠努力回忆的笨拙样子,凤司澜不禁有些觉得有趣,他悠悠的继续说道,“所以你就一直光着脚,你可知道一届闺房女子她的双足可是只有夫家才可看的。”

    “这有什么,一双脚而已,哪有那么多封建迷信,我才不信那一套。”她孟华棠自然是不信这一套的,什么不能看脚,那她夏季还光着脚丫子在海滩撒丫子跑呢,都是人,也没见怎么着啊。

    不过话说回来,按照凤司澜这个时代的思想观念,自己这么做的确是触及到他的盲点了。

    良久凤司澜说出一句,“那从现在开始,不可以再随便露出你的双足。”

    孟华棠不解,回道,“为什么?可是你已经看了啊,而且我的脚还在你的手里。这怎么说呢?”

    什么嘛,明明自己就一直握住她的脚,还一脸一本正经的跟自己讲道理。

    “意思是除了我之外,从明日开始,不可以随便露脚给别人看。”

    第一次看到他如此认真的眼神,孟华棠心里想要反驳的话也被咽了回去。

    “那好吧。”是她大度,所以同意了。

    凤司澜轻轻握住孟华棠那只受伤的脚,小心翼翼的给她清理伤口,并从怀里拿出需要处理伤口的药粉,最后就是包扎。

    那么到了这里,你可能会疑问,没有纱布怎么包扎,好的现在告诉你。

    “你看我干嘛?我脸上又没有纱布。”

    “你想干嘛……”

    凤司澜看着孟华棠默认的点了点头。

    “喂不是吧!凤司澜你真不讲武德啊,你不能因为我有个很厚的裙身,你就想用我裙摆做纱布吧,你该不会真的这么不讲道德吧。”孟华棠难以置信的看着凤司澜,呸,亏她刚才还在为他的温柔和认真而感动,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凤司澜也不例外!

    “你怎么知道我是凤司澜?”

    就在孟华棠准备酝酿一股情绪的时候,凤司澜突然抓住了重点,反击道。

    孟华棠心里默默说道,好家伙,拿捏了,真的拿捏了就。

    “不是,这不是重点吧……”

    凤司澜又继续看着孟华棠,闭口不言,就等着她自己难堪。

    “好吧,你赢了,我猜的,我猜的你叫凤司澜,当然你也可以叫别的,反正我不介意。”

玖:小白兔跟大老虎之间的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