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小白兔打鼾“如雷贯耳”(1/2)
作者:G奉清Y
    此刻的孟华棠老实的像个半大的娃娃一般乖乖的趴在凤司澜的背上,或许是真的是折腾了一天,太累了以至于不知不觉的真的睡着了。

    听到耳边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刚才还十分热闹的气氛也变得寂静起来,与这寂寥的夜色融为一体。

    凤司澜背着身后的孟华棠,心中闪过万千感慨,最终都化为一声无言的叹息,默默想道,也总算是赶上了……

    身边传来夜风吹动叶子的簌簌声,草丛里传来的几声虫鸣,这样的自然声音入耳倒让人觉得沉静。

    “呼呼……”

    “呼呼呼——!”

    听到这个声音,凤司澜瞬间觉得不对劲,原本安静的呼吸声怎么突然随着孟华棠的呼吸越来越大调值也越来越高呢。

    “喂,喂,醒醒。”凤司澜抖了抖身后的孟华棠,企图唤醒她。

    也不是他不懂得怜香惜玉,只是孟华棠的呼吸声越来越大,直接变成打鼾的声音。

    “嗯……”孟华棠迷迷糊糊的发出声音,呼噜总算是停下来了。

    凤司澜这颗心也安静了下来,他们便继续赶路,一路上依旧是风声划过树叶的哗哗声,依旧是虫鸣声。

    慢慢的就当一切都恢复原状的时候,身后的孟华棠又开始了她的“工作”,声音此起彼伏,好家伙,不知道的以为打雷了呢。

    “喂,醒醒,你怎么还打鼾?”

    孟华棠这次是彻底醒了,她什么也不知道,毕竟打呼噜的人怎么可能知道自己打呼噜呢,就像小猫咪把杯子推到地上她怎么会知道自己是故意的呢。

    突然被吵醒,孟华棠显然有些不爽在心里,她拖着长腔,声音沙哑的说道,“干嘛啊。”

    “你说呢,大小姐?”凤司澜反问她。

    等等,他为什么一脸明知故问的反问自己,自己当才睡觉难道不老实了?还是说她真的流口水了?!

    不会吧,怎么可能她一个再怎么说放到古代也是大家闺秀的淑女,怎么可能会流口水,开玩笑。

    孟华棠逐渐清醒过来,她睁大了眼睛看了看凤司澜的后背衣服,发现什么也没有,都是干的,除了有些被自己弄皱了的皱纹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不妥了。那他怎么还反问自己?

    “我怎么知道,我可没流口水!我作证!你看,你的衣服是干的,可别想趁机讹我,没门我跟你………”

    还没等孟华棠巴拉巴拉的说完,凤司澜就直接无奈的吐出一句话。

    “你打鼾了。”

    你打鼾了,你打鼾了,你打鼾了!

    这句话瞬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砸到孟华棠的头上,不会吧不会吧,真这么尴尬啊,她平时睡觉也不打呼噜啊,怎么到了他这,就打了,如果真的打呼噜了,那也太丢人了吧。

拾:小白兔打鼾“如雷贯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