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壹:半兽人勐斯(1/2)
作者:G奉清Y
    令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恨她以至于到了这个地步。

    孟华棠看了一眼四周高阁内的奴隶们,当他们听到沈朝阳所说的话后每个人都开始变得异常兴奋起来,他们张大自己的嘴巴,用舌头舔舐着自己干巴巴的嘴唇,似乎对食物有一种执着的想法。

    她已经意识到现在所处的危险,这些奴隶看起来像是被关押了很久,受尽了折磨,就像刚才沈朝阳所说,已经很久没有给他们吃过东西,倘若真的将他们放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孟华棠可不想年纪轻轻的就把命丢在这里,更何况是要经历这种被无数野兽撕扯的痛苦。

    “沈朝阳,你为了报复我竟然不惜做出这样的事情,你就不怕遭报应吗?”孟华棠边朝着沈朝阳吼道,边努力的想要挣脱束缚自己的锁链,但都无济于事。

    沈朝阳一步步的走进孟华棠,用手想要抬起孟华棠的下巴,却被孟华棠快速的躲开了,这使得她的那只手就这么停留在空中。

    她怒了努嘴角,笑了一声,这笑声充斥着玩味,在之后,只见沈朝阳脸刷的冷了下来,看着眼前的孟华棠。

    她们四目相对,孟华棠也没带怕的,勇敢的迎了上去。

    “你就这么喜欢凤司澜?以至于不送放过我这么一个对你起不了任何威胁的女子?”

    “威胁?呵,没有人能够威胁到我,从小到大只要是我沈朝阳想要的,就从来没有得不到的,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男子,就是他!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

    “我想着拒绝也就罢了无所谓,只要我还能在他身边,就迟早有机会,可是没想到从来不近女色的他,有一天会出现一个你!”

    “你可知道,澜哥哥小的时候帮我包扎过被野兽咬到的腿,他的眼神那样的温柔,我以为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之外没有其他女子可以得到他的照顾。”

    沈朝阳越说越气,心中的怒火也是一下子就涌上了心头。

    她猛地用十个手指掐住孟华棠的脸,长长的指甲似乎要嵌进去。

    惹得孟华棠痛的要死,可是奈何手被锁住,根本无法与之抗衡,可是人活着一辈子,就这一张脸,她孟华棠就这一张脸能看的,若是被她毁了,那可是不共戴天的!

    “你个丑八怪!敢毁老娘的脸滚开啊!”孟华棠也不是吃素的,她是谁,那可是愣着头直冲的人。

    掐她?踢回去!

    就这样沈朝阳挨了孟华棠一个实实在在的脚,被踢的直接往后飞了出去,摔在地上。

    孟华棠现在可没那个心思去得意,她分外清楚的知道,这可是沈朝阳的地盘,倘若今天的真的将他挤出了个什么毛病出来,那她也跑不了!

    按照剧情这个时候凤司澜也该来了啊,男主应该来英雄救美了啊,别不来啊,再不来媳妇就没了!

    而这时的沈朝阳已经在仆人的拥护下重新站了起来,她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气的怒不可竭。
贰拾壹:半兽人勐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