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肆:吃醋(1/2)
作者:G奉清Y
    如今这个情况,也让凤司澜同沈万渊不那么牢固的合作出现了一起若有若无的缝隙。

    红莲之火仅有摇光贵族才有,可是此刻在场的一个小小奴隶竟然拥有。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的红莲之火,这就不得不引起来张所有人的猜疑,尤其是沈万渊。

    此时的沈万渊虽然听进去了凤司澜对他所表达的命令,但是红莲之火的突然出现,已经深刻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对于沈万渊来说,拥有红莲之火简直是可以直接不费功夫的包揽大部分稀有凶兽,将它们训化,只要驯化就可以为他所用,对他的秘密活动而言,无非是锦上添花。

    沈万渊的目光在临走之前,深深的往孟华棠这里看了一眼,凤司澜正好尽收眼底,他知道,有些秘密总是要瞒不住的。

    而此时的孟华棠还在勐斯面前,对着他左看右看,脸上充满了好奇的神色。

    这是她头一次驯化凶兽,而且所得到的勐斯,竟是如此一个白净少年,关键在于还奶里奶气的,实在是太可爱了,虽然她知道会在以后驯化勐斯,也知道勐斯的大概形态和语言。

    可是如果真正遇见的话,亲眼看到的总是比脑海里所幻想出来的要真实要有趣,简直就是活生生的小奶狗!

    “哈哈哈哈,我方才心情本是不好的,但是听到你这么识相的叫我姐姐,我的心情瞬间唉就舒畅了!”

    孟华棠开始放纵起来,她看到勐斯一脸乖乖的样态,笑着继续说道,“来,叫我一声美女姐姐听听,仙女姐姐也行,实在不行就叫我女王大人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勐斯是要叫美女姐姐,还是仙女姐姐,还是女王大人呢。”勐斯满脸期待的望着眼前的孟华棠,正如你家金毛怎么看你,它就怎么看孟华棠,活生生的像个充满了好奇心和期待的小孩子,脸上的笑是洋溢着的。

    “哈哈哈,都行都行,换着叫吧!”孟华棠得了便宜还卖乖,难得见如此能讨人欢心的,关键是不仅长得帅气可爱,而且小嘴也这么甜,这谁不喜欢啊?

    “咳咳,注意点分寸。”凤司澜忍不住的提醒道。

    上一世就是因为勐斯的出现,百般的讨好孟华棠,害他无疑吃了好多醋,这次绝对不可以再发生了,否则难以挽回他高冷魄力的形象。

    孟华棠欢喜之余,听到一旁凤司澜不自然的咳嗽声,分明就是有意提醒自己,但是此刻的孟华棠正在兴头上,哪里有多余的想法应付凤司澜啊。

    所以草草丢下一句话,“哎呀,我才不。”

    转而又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勐斯,“勐斯这个名字太凶了,不适合你现在的形态,我觉得小斯斯怎么样,斯斯……不如丝丝吧!丝丝入扣的丝丝!哈哈哈哈哈。”

    “仙女姐姐取什么名字都好好听啊,仙女姐姐好厉害呀,丝丝好喜欢这个名字!”

    感觉此刻的勐斯,假如他有双尾巴此刻一定十分欢快地摇了起来!

    这样的她怎么能与放在第1次出场的个把凶兽放在一起比较呢?简直是判若两人,哦不,判若两兽!

    “喜欢就好,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好不好?姐姐带你去家里看看,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和善,他们一定也会喜欢你的!”

    家……

贰拾肆: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